中信银行中山分行成功举办资本市场论坛

为助力中山地区企业加快走向资本市场,8月28日,中信银行中山分行联合中信证券共同成功举办“中信协同智库之资本市场论坛”。

中信银行:新一代电票上线 破解中小企业支付难题

日前,继成功发布“交易+2.0”生态体系后,中信银行再占先机,作为上海票据交易所全国首批合作成员单位,正式上线新一代电票系统。

中信银行成功发布“交易+2.0”生态体系

2022年8月19日,中信银行向市场推出“交易+2.0”生态体系。

供应链金融发展新阶段 中信银行服务创新升级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最早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之一,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推进一流司库建设 中信银行助力企业实现“价值创造”

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数字司库建设推动上迅速行动,大力推动政策、银行、企业综合维度的“价值创造”。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发挥交易银行服务优势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通过交易银行特色产品与服务优势,赋能广东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路前行:透视中信银行交易银行发展变革

回顾中信银行交易银行的发展变革,每一步探索都是用心的布点和画线,都是因需而变的服务创新。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多措并举稳增长

截至7月末,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对公一般性贷款余额1,618亿元,以年初增长154亿元。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签署联建协议书及业务合作协议

8月11日下午,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签署《联建协议书》和《业务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持续优化银行账户服务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的理念,持续优化银行账户服务。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携手南方电网全力支持花都实体经济发展

7月21日,中信银行广州花都支行联合花都金融局、南方电网花都供电局、南网互联网公司举办“金融助力实体企业缓解电费资金推介会”。

中信银行阳江分行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 多措并举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截至2022年6月末,中信银行阳江分行表内贷款余额超过11.3亿元,比年初增2.2亿元。

拥抱新动能 助力稳增长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综合金融赋能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多措并举打出策略、机制、资源、产品、管理“组合拳”,锚定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切实增强对广东实体经济的金融供给。

中信银行广州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 多措并举稳增长

2022年以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力以赴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信银行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升至19位

7月4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情况,中信银行一级资本全球排名第19位,较去年上升5位。

中信银行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升至19位

7月4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情况,中信银行一级资本全球排名第19位,较去年上升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