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践行初心使命 做到“两个维护”

1月21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希主持会议

1月11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广州机场高速:搭建春运保畅体系,优化市民出行体验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所辖的机场高速坐落于广州城区以北,南起白云区三元里,北至花都区北兴,是广州中心城区直达白云国际机场的重要通道,也是广州市民北行出省的关键交通大动脉,被誉为“华南第一路”。

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这场自上而下开展的党的集中教育,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九十七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广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0日,广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我市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广州召开

1月10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省主题教育情况,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安排。

通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实际行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9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含德之厚,比于赤子。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

立足新起点,答好初心使命的永恒课题

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综述

这是一次直抵人心、触及灵魂的教育洗礼,这是一次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大扫除”,这是我们这个百年大党新长征路上的重整行装再出发。

广州市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自纠工作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我市自查自纠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在广州召开

1月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省长马兴瑞就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