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尊敬的用户:

欢迎使用读屏专用功能。

为贯彻落实国家工信部《关于印发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方秦的通知》和广东省通管局《关于组织开展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的通知》 要求,积极为年长者创造信息无障碍环境,引导全社会共同营造充满友爱,共享信息的社会氛国,根据《信息无障碍身体机能差异人群站设计无障碍技术要求》、《信息技术互联网内容无障碍可访问性技术要求与测试方法》及《Web内容无障碍指南》 等相关标准,本网站实现了支持年长者的无障碍通道功能。为充分满足年长者的信息获取需求,本网站所有网页提供全程键盘替代操作方式,上下键聚焦、大字幕、网页文本信息影音化和特大文字网页等推送方式,为阅读能力下降的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更加智能友好的服务。

为充分满足年长者的信息获取需求,本网站所有网页均提供语音阅读、智能导航、上下键聚焦、大字幕、大鼠标、页面放大等推送方式,为阅读能力下降的老年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更加智能友好的服务。

读屏专用提供以下服务:

视窗区域服务:

导航区域:快捷键(ctrl+1),进入导航区域。

新闻区域:快捷键(ctrl+2),进入新闻区域。

政务区域:快捷键(ctrl+3),进入政务区域。

生活区域:快捷键(ctrl+4),进入生活区域。

视窗区域说明:快捷键(ctrl+5),进入视窗区域操作说明。

读屏专用服务:

页面初始化:快捷键(shift+0),开启网页的读屏专用辅助工具栏。

退出读屏专用服务:快捷键(Shift+Esc),退出服务还原当前网页原始状态。

读屏专用服务帮助:快捷键(Shift+?),开启读屏专用帮助页面。

连读和指读模式服务:

指读功能快捷键:浏览器通用快捷键(Shift+7),开启鼠标指定阅读模式。

连读功能快捷键:浏览器通用快捷键(Shift+8),开启页面连续阅读模式。

语速加快服务:快捷键(Alt + 5)。语速减慢服务:快捷键(Alt + 6)。

音量加大服务:快捷键(Alt + 3)。音量减小服务:快捷键(Alt + 4)。

功能按钮区域服务:

声音:快捷键(shift+6),打开或关闭声音。

字幕:快捷键(shift+9),打开或关闭大字幕。

十字辅助线:快捷键(shift+2),打开或关闭辅助线。

放大:快捷键(shift+4),循环切换页面比例,共100%、110%、120%、130%、140%、150%五个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