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PWARD
    OF INDUSTRY

      产 业 向 上

PAZHOU HIGH-TECH INDUSTRY LEADS THE DIGITALIZED INDUSTRY DEVELOPMENT AND
NUMEROUS HEADQUARTERS OF FORTUNE GLOBAL 500 HAVE SETTLED DOWN IN PAZHOU
----THE NEW POLAR OF INDUSTRIAL GROWTH ECOLOGY IS WELL ESTABLISHED

琶洲高新产业领航数字化产业发展
多家世界500强总部企业落户琶洲

——产业增长生态新一极 已然伫立

琶洲,构建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

根据《琶洲地区发展规划(2019-2035年)》,琶洲将整体构建以数字经济、会展产业、总部经济为主导、商贸及专业服务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形成多向循环的创新产业生态体系,构建开放型经济与创新型经济联动发展的新格局,与珠江新城、广州国际金融城隔江相望,构成广州中心城区经济发展的“黄金三角”。

琶洲,将发力建设“一核一区一极”

到2035年,琶洲地区全面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会展产业集聚核、湾区数字经济试验区、广州总部经济增长极,实现地区营业收入约1.2万亿元,数字经济企业规模不低于2700家,经市认定总部企业不低于50家,成为华南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广交会,全球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之一

琶洲会展扩容四期,建成后广交会展馆总建面161.5万方,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综合体之一,推动广州成为新全球会展中心。作为与“一带一路”沿途国家的重要桥梁,广交会的特殊优势决定了其必将成为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