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PWARD
        OF CULTURE

      文 化 向 上

GUANGDONG MEDIA WITH RENOWNED STATE-OWNED BRAND
AND NATIONAL CRAFTSMAN POTENTIAL
LEADER OF CULTURE INDUSTRY, BUILT WITH REFINED EFFORTS

粤传媒国企名牌 国匠实力
文化产业龙头 精工打造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首家获得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并在深交所上市的报业传媒公司、广东省唯一报业传媒集团整体上市公司、广州市唯一国有控股文化传媒类上市公司。以“媒体+”和“文化+”两大战略为核心,向城市新型媒体运营商、城市文化服务商、文创产业生态投资运营商转型,推进文化产业与融媒、电商、教育等在线新经济融合发展,已然奠定了粤传媒大厦的数字文化底座。

GUANGDONG MEDIA BRAND CORE COMPETITIVE EDGE

粤传媒品牌核心优势

  • 依托广州市委市政府、广州日报的支持,争取更多的政策及资源倾斜,努力建成广州数字文化创新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 公司运营机制相对成熟,内部管理日趋规范,有力保证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公司资产负债率低、现金流充裕,信用评级良好,较同行有更强的融资能力和议价能力。

  • 公司承继《广州日报》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并通过资源的经营及整合,为深化和提升《广州日报》的品牌价值提供运营保障。

  • 公司致力于整合营销渠道和内外部资源,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型技术手段和新型传媒业务的基础上,推动营销渠道的融合,深挖传统媒体与互联网的互补优势,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FOUR COMPREHENSIVE AND THREE-DIMENSIONAL PLATFORMS
FACILITATE THE EXCEEDING OF ENTERPRISE VALUE AGAIN

全方位、立体化服务的四大平台
助力企业价值实现再超越

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服务的四大平台:投资、传播、资源整合、服务平台。致力投资和赋能数字文化快速发展企业,提供一站式融媒体全矩阵营销传播服务,整合“政+产+学+研+投”一体化资源,打造数字创新产业一揽子服务新平台,助力入驻企业价值实现再超越。

  • INVESTMENT PLATFORM

    投资平台

    致力投资和赋能数字文化快速发展企业

    公司已构建总部投资发展部、德粤文化产业基金和广东广报投资有限公司三大投资平台。其中德粤基金专注于投资文化传媒新兴领域和创新服务领域的相关企业,投资了北京影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美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达人李佳琦)等一批TMT标杆产业项目。

  • COMMUNICATION PLATFORM

    传播平台

    提供一站式融媒体全矩阵营销传播服务

    《广州日报》作为全国领先的主流媒体,具有不可替代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公司旗下广告分公司借助“报+网+端+微+院”融媒体矩阵资源,已逐步建立融合全案策划、平面广告、数字媒体、活动推广、视频制作和户外广告的整合营销平台,可为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立体化营销传播服务。

  • RESOURCE INTEGRATION PLATFORM

    资源整合平台

    整合“政+产+学+研+投”一体化资源

    公司承继《广州日报》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建立“政+产+学+研+投”一体化资源整合平台。公司以“产媒融合”为目标,打造生活与时尚娱乐、新媒体业务、体育科技服务和老年健康少儿教育四大细分产业赛道,在各细分领域构建庞大的用户群体,同时我们提供一体化和全链条的融媒服务、视频服务和展陈服务。

  • ERVICE PLATFORM

    服务平台

    整合“政+产+学+研+投”一体化资源

    2020年新成立广报文化产业控股(广州)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阡陌间”、“悦派·SPACE”园区及商务办公品牌,倾力打造文创产业生态投资运营平台,构建集项目孵化、展示体验、产业交流和成果转化功能于一身的产业示范基地。公司将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提供资金、商业、技术、市场、人力、法律、培训等一揽子服务,共同打造公开、开放的数字文化产业平台。引入智慧园区系统,为进驻企业及员工,提供全方位、高效、便捷、有温度的企业服务和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