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退货原因 质量问题排首位

昨日,广州市消委会公布广州市消费者电商平台调查报告(零售类)。调查数据显示,广州网购消费者六成是女性,服装鞋帽箱包最受青睐,质量问题、货不对板、物流问题成网购三大问题,近半数消费者曾因质量问题退货。
2018-03-01 14:41

棠溪火车站周边片区将改造

》(下称《计划》)已于近期正式印发实施。列入本次计划的正式项目共计223个,总用地面积42.95平方公里。
2018-03-01 14:39

今日起珠江水域全面禁渔 禁渔期从3月1日0时起,持续到6月30日24时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按照《农业部关于发布珠江、闽江及海南省内陆水域禁渔期制度的通告》文件精神,广东省2018年珠江禁渔从3月1日0时起,持续到6月30日24时。届时,广东省管辖的珠江干流、支流、通江湖泊、珠江三角洲河网及重要独立入海河流,除休闲渔业、娱乐性垂钓外,在规定的禁渔区和禁渔期内,禁止所有捕捞作业。
2018-03-01 14:39

养儿33年非亲生 丈夫索赔抚养费

一方能否申请精神赔偿以及索要抚养费损失呢。邹先生和常女士于1981年9月登记结婚,1982年5月生育儿子小邹。
2018-03-01 14:41

湛江边检开通“空中绿色通道”救助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公安边防部门获悉,2月26日,一艘停靠在湛江港龙腾锚地的货轮上,一名船员作业时误伤手臂,动脉破裂,出血不止。广东湛江边防检查站紧急开通“空中绿色通道”,及时将受伤船员送往医院就医。
2018-03-01 14:39

加里·奥德曼和“科恩嫂”胜算极大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举行。5位最佳男主角奖提名人中,早已是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丹泽尔·华盛顿其实这次被视为最大的意外。
2018-03-01 14:41

下周一起可报名荔湾公务员选调

信息时报讯(记者。吴少敏)记者昨日从荔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广泛吸引优秀专业人才,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荔湾区面向全国公开择优选调50名公务员。
2018-03-01 14:40

特朗普任命2020总统竞选团队经理

帕斯卡尔长期为特朗普工作。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在其竞选活动官网上宣布,他决定任命布拉德·帕斯卡尔为连任竞选团队经理,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做准备。
2018-03-01 14:40

荔胜广场将打造区域购物中心 广州地铁与广百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昨日上午,广州地铁集团与广百股份举行荔胜广场合作签约仪式。记者获悉,广州地铁集团与广百股份将在荔胜广场打造区域型优质购物中心,预计今年底开业。
2018-03-01 14:40

热情的热巴感染周渝民爱说话了

和迪丽热巴(右)在发布会上相互爆料。拍摄《烈火如歌》的关系,让相差近十岁的周渝民(仔仔)与迪丽热巴发现同星座的好处。
2018-03-01 14:40

人工智能医生上岗啦,它们“看病”又快又准 广州多家医院开发人工智能医生,有的专看小儿发热,有的专注于先天性白内障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临床数据中心主任梁会营向记者介绍机器人医生研发情况。机器人医生有最强大脑,它们每天都在学习最新疾病领域的信息,收集消化最新病历情况,形成自己的诊断标准。
2018-03-01 14:40

“外援丁”再获常规赛本土MVP

CBA公司昨天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本土以及外援MVP,丁彦雨航击败易建联、胡金秋蝉联本土MVP,外援MVP则被广厦队后卫福特森摘走。通过公开进行计票、评选,丁彦雨航得到266分当选本土MVP,力压胡金秋的248分和易建联的241分,翟晓川和韩德君分别得到34分和19分。
2018-03-01 14:40

从警21年只陪家人吃过几次年夜饭

王金泉在花市执勤。从警21年,他也只陪家人吃过三四次年夜饭。
2018-02-26 15:27

丁海峰:和富力风格“很搭”

22日才正式宣布加盟富力的丁海峰,昨日从俱乐部高层手中接过“11号”球衣,在完成这个充满仪式感的动作后,丁海峰将迎接全新的旅程。“选择11号其实没有什么特殊意义,因为我以前在深圳队效力的时候也穿过11号,这次再一次回到南方踢球,所以希望能继续穿这个号码。
2018-02-26 15:27

再见,平昌 期待,北京

北京时间昨晚,第23届冬奥会在韩国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正式闭幕。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共获得1金6银2铜的成绩,名列奖牌榜的第16位。
2018-02-26 15:28

春节出境游海外租车市场同样火爆

全家三到六口人同时海外出行的结果,让国人在海外进行网约车、租车的需求激增,同时也带旺了海外租车以及共享汽车、共享单车市场。不论是携程这种传统OTA巨头的报告,还是首汽约车这种新兴网约车公司的数据均显示,海外租车、专车市场都显得愈发巨大。
2018-02-26 15:28

广铁集团昨日发送旅客143万

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昨日广铁集团共发送旅客143万人,同比增加14.9万人次,增长11.7%。余票信息方面,26日从广州站出发去往武汉、宜昌、成都、重庆、昆明、贵阳、郑州、西北、华北方向尚有余票;26日从广州南站出发去往长沙、岳阳、怀化、武汉、宜昌、郑州、昆明、贵阳、柳州、南宁方向尚有余票。
2018-02-26 15:28

今起气温回升周三有小雨

昨日,北方新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广州,气温有所下降,但幅度不大。28日以后,雨水将逐渐增多。
2018-02-26 15:28

暖心萌物“比得兔”逼真来袭

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昨日在国内提前点映,调皮暖心的“比得兔”让人捧腹,活灵活现的小动物群像则获得观众高分点赞。陪伴了数代人童年的《比得兔》以电影形式重现,观众提及最多的当属搞笑又暖心的比得兔,影片中比得兔与麦格雷戈(多姆纳尔·格里森饰)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贝伊(萝丝·拜恩饰)的喜爱相互斗智斗勇,一系列欢乐闹趣的故事也由此引发。
2018-02-26 15:28

中国完胜日本取八连冠

0横扫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和石川佳纯出战的日本队,实现了团体世界杯的女团八连冠。决赛中,中国队率先登场的丁宁/刘诗雯虽然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回一城,但还是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在第四局锁定胜局。
2018-02-26 15:28

涉“非编”司机冲卡撞人被拘

春运返程高峰,交通执法部门严查出租车违规。出租车违停议价还“嚣张”,竟然撞击冲行执法人员100米,暴力抗法终被查……节后返穗客流攀高,客运站周边出租车违章现象反弹现象。
2018-02-26 15:29

重庆13岁少女被拐?原来是瞒着家人来粤

经了解才发现是虚惊一场。原来今年13岁来自重庆的小红在20日瞒着家长偷偷跟随老乡准备到深圳务工。
2018-02-26 15:2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0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顺利开幕。同日,伴随广交会大厦B座实体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广交会四期扩建项目进入最后的收尾交付阶段。 [详细]
19:42 最高可减5000元!广州从化开展以旧换新活动
4月13日,《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鼓励家电生产、销售、回收等企业联合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广州市从化区积极响应,组织电器专卖店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涉及空调、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传统的大家电,最高可减5000元。 [详细]
17:18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头顶的骄阳仿佛在向雷雨宣示,今天广州还是它的主场。目前来看晴雨转折点可能是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然后一直到4月23日,像今天那样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比较难见到了。 [详细]
19:13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4月15日,《广州市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8:57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广州将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近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广州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详细]
19:34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第135届广交会火热举行中,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本届广交会上首次设立美食街,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餐饮体验,为广交会增添文化魅力和商业价值的同时,宣传广东美食文化,进一步提升广东食品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详细]
13:58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体积更小、承重更强的链接双环扣,只需几秒就能感应胎压的监测报警系统,更为节能环保的喷油器,积极拥抱AI大潮的侦测摄像头……在广交会第一期的现场,创新亮点频出的工业制造新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注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