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冯嘉敏。记者昨日从禅城区城市综合管理局获悉,为了让市民愉快安全地行通济,区城综局已对“行通济”实行严格部署,严肃查处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并将于行通济当天派出执法人员上千人次加强巡查。
2018-03-01 14:33

相邀越秀赏灯 感受广府年味

2月10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委宣传部、越秀区文明办、团越秀区委员会启动“大爱越秀,相邀赏灯”活动,由越秀好人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组织带领登峰街等区辖内的50余名街坊市民参与,并进行文明礼仪的讲解和花灯组团的介绍,让大家在新春来临之际,体验“花开盛世,灯耀中华”2018越秀公园花灯,提前感受浓浓的年味。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与志愿者们齐齐提早到达越秀公园,由好人中心的志愿者充当导游,带领包括文明家庭代表在内的街坊们一同进场,大家沿着灯会的路线,体验了北秀湖瀑布、游泳馆、金印游乐场等具有公园特色的景点,并由志愿者沿途讲解广府春节文化。
2018-03-01 14:33

千人争赏员岗飘色

2月22日上午,番禺区南村镇员岗飘色巡游活动开锣。14板色装饰一新,300人组成的巡游队伍长达百米,伴随着锣鼓声穿街过巷,引来了村民和外地上千游客的驻足观赏,场面热闹欢腾。
2018-03-01 14:34

交管16项业务可委托邮政代办

昨日上午,中山邮政代办交管业务启动仪式在西区支局办理点启动。据介绍,即日起,中山机动车、驾驶证、简易交通违法前置处理等16项业务可委托13个邮政网点代办。
2018-03-01 14:34

应聘名企落入受骗连环套

事主陈先生通过微信搜索并添加了一个带“广汽本田”字眼的微信号,对方自称是“广汽本田的职工”,可以帮陈先生向公司提交简历,但需要陈先生付一笔“中介费”。陈先生向对方转账500元后,对方又让他添加了一个自称是“广本经理”的微信。
2018-03-01 14:34

深圳市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沿江公司”)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于昨日签订了《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货运补偿协议》(以下简称《协议》)。自2018年3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货车通行广深沿江高速深圳段将按照正常收费标准的50%收取通行费。

2018-03-01 14:34

元宵赏灯留意交通管制

元宵节赏灯、看花车巡游,自然开心,但交通安全尤为重要。东莞交警针对元宵节期间全市各类活动发布相关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安全、文明出行。
2018-03-01 14:35

沙面三代人 奉献五十年

马雪萍57岁的广州人马雪萍做了18年志愿者。无论是在老人院、沙面驿站、扶贫小学,还是在中秋节、国庆节、重阳节、春节,她总会和家人一起在做志愿服务。
2018-03-01 14:35

吸引逾万游客参观体验

昨日,河源首届忠信花灯民俗文化节在连平县忠信镇司前村拉开帷幕。拥有600多年历史的忠信花灯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吸引了超过1万名游客前来参观、体验,同时还有超过10万人通过视频直播“围观”。
2018-03-01 14:3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52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3月22日,广州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迎来正诞日,上演最隆重的“四乡会景,五子朝王”仪式。来自十五乡的乡民们将各自供奉在村里的“南海神”五个儿子的神像,一齐抬到南海神庙,拜见“父王”,为其“贺寿”。 [详细]
18:52 电动车带入厨房充电引发火灾,车主被行政拘留十日
3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九如大街某房屋住户将电池带入厨房灶台充电,后引发火灾,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 [详细]
18:51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广州•长岭)即将开始。 [详细]
16:22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看到漫天的乌云,你大概已经猜到,又是南风替代北风接管了广州的天气。还好今天还没有出现回南天的踪影,只是未来几天可能有雾和阵雨。 [详细]
11:49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如今重开的清平饭店,属于它的另外一个故事正是从“落幕”开始。 [详细]
04:19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广州位居清明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旅游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 [详细]
04:19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近日,两只鸿雁宝宝在广州市儿童公园安家落户。它们身形优美,有着黑色的嘴巴和浅灰褐色的羽毛,为公园增添生态新活力,将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详细]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