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好玩又能学知识

汕头
11月3日上午10点,由汕头市政府和龙湖区政府联合举办的“汕头市 · 龙湖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暨‘创建消防安全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龙湖区人民政府广场举行。
2016-11-03 13:31

投资3.5亿 镍合金废渣利用项目落户阳江高新区

投资3.5亿 镍合金废渣利用项目落户阳江高新区
由江苏恒亚太信物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不锈钢冶炼废渣循环综合利用项目将落户阳江高新区。
2016-11-03 13:24

云浮市区停车位紧缺停车难 路中成"停车场"

云浮市区停车位紧缺停车难 路中成
近日,记者在云浮市区罗桂路与博林路交汇处的十字路口看到,一辆小货车径直停放在路中央。原以为是短时间停放,谁知附近群众说,这辆车已经停了一夜了。
2016-11-03 11:32

云浮两公共场所增添电子图书借阅机

云浮两公共场所增添电子图书借阅机
日前,市图书馆在云浮汽车客运站、新世纪广场两个公共场所分别安装电子图书借阅机,为读者免费提供正版电子图书下载阅读服务,内有3000册独家授权的正版书籍
2016-11-03 11:31

佛山一五金厂重金属超标排放被环保部通报

佛山一五金厂重金属超标排放被环保部通报
在环保部同时公布的两起典型案例中,佛山市南海高格五金制品厂排放重金属超标废水刑事犯罪案件上榜。
2016-11-03 11:19

清凉天气舒服得让人以为入秋 其实明起回暖

清凉天气舒服得让人以为入秋 其实明起回暖
在冷空气影响下,秋高气爽的清凉天气在南粤已持续数天,监测显示,3日早晨全省晴天,气温较2日同期下降1~3℃,其中仁化录得全省最低气温10.2℃。不过,稍稍的寒意刚起不久,明天起气温又会逐步回升,但早晚仍然清凉。
2016-11-03 11:17

阳江二孩生产首波高峰 孕产大军挤爆各大医院

阳江二孩生产首波高峰 孕产大军挤爆各大医院
阳江自去年10月29日正式实施全面二孩政策以来,今年9、10月份两个月二孩生产第一波高峰到来,孕产妇大军挤爆各大医院,继续增加医生护士和床位应急增援。
2016-11-03 11:14

侨乡音乐舞蹈史诗《闯金山》启动省内巡演

侨乡音乐舞蹈史诗《闯金山》启动省内巡演
​“离乡井,为三餐,家在四邑锦江旁……”华侨漂洋过海闯荡金山的故事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11月2日晚,大型情景音乐舞蹈史诗《闯金山》在顺德演艺中心上演。
2016-11-03 11:04

男子抢夺后装"热心人" 被民警慧眼识破伎俩

男子抢夺后装
近日,一名男子在佛山顺德区伦教抢夺财物,事后欲扮演“热心人”摆脱嫌疑,不料反遭民警识破。
2016-11-03 11:04

首届"中国拳王争霸赛"中山落幕 "拳王"诞生

首届
11月1日晚,首届“中国拳王争霸赛”经过三个激情之夜的十场强强对决后圆满落幕
2016-11-03 10:55

广东月底起集中采购二类疫苗 有效期为5年

广东月底起集中采购二类疫苗 有效期为5年
全省的二类疫苗都将依托第三方药品电子交易平台,实行省级集中采购模式。方案于11月29日起正式实施,有效期为5年。
2016-11-03 10:45

中山轨道交通车站长啥样?你也可以来设计!

中山轨道交通车站长啥样?你也可以来设计!
为促进中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建筑形态与城市空间景观深入融合,中山市轨道交通建设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即日起开始开展中山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站场概念设计竞赛活动。
2016-11-03 10:33

南山四条道路封路6个月 深圳交委发布绕行方案

南山四条道路封路6个月 深圳交委发布绕行方案
由于沙河西路与西部通道侧接线施工需要,沙河西路南行广深高速入口等四条道路将封闭6个月,其间市民需要绕行月亮湾大道等周边道路。
2016-11-03 10:22

"排阵式"交通 有车主"看不懂" 交警说"暂不罚"

南山区拥有众多明星企业,是深圳高富帅上班族的集中办公地,治理拥堵成为交警部门的日常最为头疼的问题。
2016-11-03 10:20

深圳人才安居工程提速 广招天下高端英才

深圳人才安居工程提速 广招天下高端英才
“十三五”期间,深圳计划新增筹集建设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40万套,其中人才安居房30万套,总建筑面积2600万平方米,相当于特区建立以来政策性住房的总和。
2016-11-03 10:09

中大高级金融研究院 落户深圳南山

中大高级金融研究院 落户深圳南山
日前,中山大学高级金融研究院揭牌仪式暨中山大学金融科技前沿论坛于深圳市南山区举办。
2016-11-03 09:44

深圳年底基本实现公交车全面电动化

深圳年底基本实现公交车全面电动化
深圳公交车拟于今年年底基本实现全面电动化。截至2015年,巴士集团新能源车辆运营规模达到4509辆,约占所有营运车辆的65%,计划在今年年底基本实现公交车全面电动化。
2016-11-03 09:39

太可恶!疯狂的"油耗子"专偷工地码头大车

太可恶!疯狂的
凌晨时分有这么一伙人,开着假牌车从龙华出发,先到福田的工地再转到南山蛇口的码头,掀开货柜车、挖掘机的油箱盖儿抽油,为防车主发觉一次只抽一点,最后来到光明销赃,几个小时便转完半个深圳。
2016-11-03 09:39

佛山"秋色"明天开锣 59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佛山
因2016年“秋色巡游”活动将在11月4日-5日晚上举行,届时相关路段将会封路,公交公司101、103等59条线路将临时绕道行驶;而107、110等16条线路的运营时间将延长,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调整。
2016-11-03 09:39

“检疫合格”章在屠宰市场竟然想盖就盖?

“检疫合格”章在屠宰市场竟然想盖就盖?
天气渐冷,火锅又热,羊肉再走俏。然而,从屠宰场里出来、打着检验检疫合格标志的羊肉,是不是就一定可以放心食用呢?
2016-11-03 09:23

东莞社区文化中心 健身娱乐“一条龙”

东莞社区文化中心 健身娱乐“一条龙”
在今年年底前,莞城罗沙等7个社区将建成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示范点,并成为全市的样板。到2017年底,全市32个镇(街)各建成1~2个示范点。
2016-11-03 09:23

谢岗镇为政策内生育妇女发放“生育关怀包”

谢岗镇为政策内生育妇女发放“生育关怀包”
11月2日上午,谢岗镇举行2016年“生育关怀包”发放仪式,向21户当年政策内生育小孩的常住人口计划生育家庭代表送上“生育关怀包”。
2016-11-03 09:1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