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舞遇上四大石窟,太惊艳!

《云窟万象》用女子群舞展现了中国四大石窟艺术,带来一场古今碰撞的视觉盛宴。
2022-10-04 22:17

《追光》第二集:铸牢强军之魂

本集为第二集,围绕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主要讲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我军的建军之本、强军之魂,军委主席负责制是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制度。
2022-10-04 22:16

《追光》第一集:强国必须强军

经中央军委批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网信办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出品的思想解读类融媒体特别节目《追光》,10月4日起在央视新闻频道20点档首播。
2022-10-04 22:17

绘学习丨尊老敬老习近平

重阳节到来之际,央视网《绘学习》通过几个温暖故事,与您一同感受总书记的尊老敬老之情。
2022-10-04 22:16

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聊聊返回地球初感受

为满足载人航天工程后续飞行任务需要,我国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工作已于近期启动。
2022-10-04 20:40

习近平与乡村振兴的故事(第一集)|“人不负青山 青山定不负人”

观其源可以知其流,而因其流亦可溯其源。
2022-10-04 20:40

习近平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

习近平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
2022-10-04 18:54

习近平回信勉励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 在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 奋力书写“英雄地质队”新篇章

习近平回信勉励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 在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 奋力书写“英雄地质队”新篇章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0月2日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回信,对他们弘扬优良传统、做好矿产勘查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2022-10-04 18:54

致敬“老阿姨”!她90岁高龄时仍不忘捐资助学

​1957年,34岁的龚全珍和丈夫甘祖昌回到农村。
2022-10-04 18:50

大型纪录片《征程》|第十三集 改革的温度

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医保改革,补短板、解民忧、惠民生。让百姓病有所医,是民生所盼,时代所需,人心所向。
2022-10-04 18:50

大型纪录片《征程》|第十四集 民声的回响

他们来自基层,田间地头,街头巷尾,汇聚民意民智。他们探索立法直通车,满载民情民心,推进解决“急难愁盼”。
2022-10-04 18:50

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空间站任务总师孙军讲述筑梦太空家园的故事

中国空间站等你来出差|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空间站任务总师孙军讲述筑梦太空家园的故事
新华网邀请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空间站任务总师孙军讲述筑梦太空家园的故事。
2022-10-04 17:18

来自中国航天员的邀请:欢迎你,“新同事”

近日,我国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工作正式启动。
2022-10-04 17:17

数说新时代|大力发展老龄事业

数说新时代|大力发展老龄事业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央视网《联播+》“数说新时代”系列特推出创意海报,与您一同了解。
2022-10-04 17:17

追梦大飞机:半世纪求索终迎梦圆一刻

9月29日,国产大飞机C919迎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型号合格证,这就意味着C919具备了交付客户并投入市场运营的“安全资质”。
2022-10-04 17:16

大国来信丨战火情谊

大国来信丨战火情谊
今年8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复信“里斯本丸”号船幸存者家属,鼓励其继续积极致力于中英友好,期待更多英国朋友为中英关系作出贡献。丹尼斯·莫利之女维尼。中国渔民救了英军战俘的命,我很感激中国渔民
2022-10-04 17:16

锻造雄师向复兴:和平

锻造雄师向复兴:和平。
2022-10-04 15:07

奔向美好生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奔向美好生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人才决定未来,教育成就梦想。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孩子们健康全面发展,是全党全国全社会为之努力的目标。 
2022-10-04 15:05

联播+|迈向航天强国 习近平殷殷嘱托

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
2022-10-04 12:22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小康路上新生活

2016年5月23日,习近平在黑龙江伊春考察时指出,过去林场为国家建设提供木材是为国家作贡献,现在林区全面停伐、保护和建设生态环境同样是为国家作贡献。
2022-10-04 12:22

学习图说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十年来,我国不断加强老龄工作顶层设计,不断健全养老服务体系,稳步推进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
2022-10-04 09:58

时政微解读丨国产大飞机 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国产大飞机,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央视时政为您解读。
2022-10-04 08:4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0:04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2024年4月19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温庆运执行死刑。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详细]
04:22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为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环评服务质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印发实施《广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全流程服务指南》,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流程,办事更顺畅、更满意,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细]
04:22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4月18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广州图书馆联合举办了2024年知识产权漫画公益展览暨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活动。据悉,十大案例重点涉及专利预审、海外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等公共服务领域。 [详细]
04:22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昨日,2024年第一期“智荟湾心·博创未来”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在南沙国际人才港启动。数十名博士、博士后“组团”来到南沙,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交流,从居住环境、产业基础、政策机遇等多维度考察南沙,到“湾区之心”寻觅发展机遇,实现广州南沙和全球高端人才之间的“双向奔赴”。 [详细]
04:22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随着全省进入2024年汛期,记者了解到,广州地铁同步启动了防汛工作,加强与属地部门联动、开展防汛排查、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加派人员值守等措施,全面部署地铁线网和城际线路防汛工作,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做好强降水和雷雨大风天气防御工作,保障市民旅客安全出行。 [详细]
04:22 全国首个低空经济应用示范岛在广州大学城“起飞”
全国首个低空经济应用示范岛在广州大学城“起飞”
4月18日,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与小鹏汇天签订《共同推动飞行汽车应用示范框架协议》。 [详细]
23:44 广州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首场大型招聘会
广州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首场大型招聘会
4月18日下午,2024年“民营企业服务月-广州‘好揾工’”重点企业、民营企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南站举行,这是本年度民营企业服务月的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