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大飞机事业一定要办好

2022年9月30日,习近平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
2022-10-02 15:42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大国工匠蓝天梦

大国之大,也有大国之重。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
2022-10-02 15:00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始信青山不负人

大国之大,也有大国之重。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
2022-10-02 13:02

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红色故事箱|陈树湘的油画照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的一面展墙上,陈列着一幅描绘红军师长陈树湘牺牲时悲壮情形的油画照。前来纪念馆瞻仰悼念的人们行至于此,无不感慨万千、为之动容。
2022-10-02 11:13

思想的力量丨八里庙村的共富路

吉林省四平市梨树县八里庙村,黑土地上的“黄金玉米带”。一人多高的玉米排排挺立,卢伟满怀期待地准备迎接新一年的丰收。
2022-10-02 09:55

领航丨只要有信心 黄土变成金

2012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太行山深处的河北省阜平县骆驼湾村、顾家台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在这里向全党全国发出了脱贫攻坚的动员令。
2022-10-01 22:11

有一种骄傲叫中国!

有一种骄傲叫中国!这里有可亲可敬的人民,有日新月异的发展,有赓续传承的事业。今天,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祝福国泰民安!
2022-10-01 22:11

总书记和人民心贴心丨“中国粮食!中国饭碗!”

清晨时分,北大荒集团七星农场有限公司第三管理区农机副主任陆向导来到稻田旁,指导种植户检修农业机械,为即将开启的忙碌做准备。
2022-10-01 22:10

灯火里的中国

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2022-10-01 20:17

非凡中国

十年,透过时间的标尺,我们看见新时代的中国,实现了一次又一次非凡的“抵达”。
2022-10-01 20:17

大型纪录片《征程》|第八集 同一片热土

他们是来自港澳台的年轻人。伴着故乡的风、故乡的云,融入故乡的热土。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同是一家亲。中国梦,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同一个梦想,他们的追梦人生与国家的豪情万丈紧紧连在一起。
2022-10-01 18:57

【央视快评】大飞机事业一定要办好

【央视快评】大飞机事业一定要办好
9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并参观项目成果展览。
2022-10-01 18:57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创新逐梦电力人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创新逐梦电力人
大国之大,也有大国之重。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
2022-10-01 17:23

锻造雄师向复兴:强基

锻造雄师向复兴:强基
2022-10-01 17:44

习言道|“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

今天是国庆节,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爱国主义作出重要论述,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民族精神的核心,在国庆73周年之际,让我们一起重温——
2022-10-01 15:51

时政现场说丨翱翔蓝天 制造中国人自己的大飞机

时政现场说丨翱翔蓝天 制造中国人自己的大飞机
2022年9月3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C919大型客机项目团队代表,充分肯定C919大型客机研制任务取得的阶段性成就。
2022-10-01 14:40

时政微纪录丨丰碑屹立 精神永存

时政微纪录丨丰碑屹立 精神永存
2022-10-01 14:40

微视频|我是守护的光

风雨夹着巨浪,翅膀就可以炼成钢。十年磨砺坚强,一路奔跑吧火热理想。
2022-10-02 13:03

时政现场说丨烈士纪念日 以国之名缅怀英烈

时政现场说丨烈士纪念日 以国之名缅怀英烈
时政现场说丨烈士纪念日 以国之名缅怀英烈
2022-10-01 12:14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出席这个庄严仪式,传递哪些重要信息?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出席这个庄严仪式,传递哪些重要信息?
2022-10-01 10:36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
2022-10-01 09:06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国务院举行国庆招待会 习近平等出席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近500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华诞。
2022-10-01 00:5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