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新气象·新作为——习近平金句点亮新时代

10月25日,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2017-10-25 23:16

越南老挝古巴朝鲜领导人发来贺电贺函 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阮富仲,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发来贺电或贺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2017-10-26 00:14

图解: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亮相!习近平总书记讲了这1480个字!

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亮相!习近平总书记讲了这1480个字!
2017-10-26 00:16

中共十九届中央领导机构成员简历

中共十九届中央领导机构成员简历
2017-10-25 23:04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致电或致函 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一些国家和政党领导人致电或致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2017-10-26 00:04

新华社评论员: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宣示使命担当、明确工作坐标,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新业绩、书写新辉煌。
2017-10-26 00:18

谈“中国故事” 显自信底气!“党代表通道”,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昨天胜利闭幕。在大会首次设立的“党代表通道”,代表们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风采。
2017-10-25 22:32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电贺习近平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 习近平复电表示感谢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电贺习近平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
2017-10-25 23:55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让创新成为民富国强的制胜法宝

10月18日,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
2017-10-25 21:51

外国记者看中国:“渴望学习中国发展经验”

中国梦不仅是中国人的梦,也是与世界各国共享发展成果的梦。中国繁荣发展,我们同样能从中获益,而且我们已经受益。
2017-10-25 21:49

划重点!2018-2021年有这几件大事

今天中午,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步入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同中外记者见面。
2017-10-26 00:19

人民日报社论:引领新时代的坚强领导核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展现党的新气象新作为,在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不断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光明的前景。
2017-10-2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