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中国经济发展新模式成型 将进入新一轮红利释放期

法媒:中国经济发展新模式成型 将进入新一轮红利释放期
10月23日《欧洲时报》发表题为《中国经济发展新模式成型》的社论,称十九大释放出很多亮点,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就是其中之一。
2017-10-24 21:24

旗帜高扬,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侧记

旗帜高扬,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党的十九大闭幕会侧记
拥有8900多万党员的中国共产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
2017-10-24 20:28

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巡礼

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巡礼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广阔的光明前景。
2017-10-24 19:56

【十九大时光】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生活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十九大报告铿锵有力的话语,说到了各地干部群众的心坎上。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2017-10-24 18:13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中国纪检从这里出发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中国纪检从这里出发
再回首,广东区委监察委员会的成立,如同一块基石,开始了党内纪律监督工作的有益探索,推动了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体制的创新与发展。
2017-10-24 14:58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这里写下"百万雄师过大江"

【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这里写下
香山双清别墅作为中国革命从农村走向城市的第一指挥部,作为由革命党向执政党转折的第一纪念地,在中国革命发展史上占有特殊的历史地位。
2017-10-24 14:58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惠农政策成定心丸

【十九大精神进农村】惠农政策成定心丸
连日来,十九大报告中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内容在广东引起热烈学习讨论,村民们纷纷表示要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出自己的才智与努力。
2017-10-24 14:58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文化进社区 丰富美好生活

【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文化进社区 丰富美好生活
广东科学中心:引高端展览进社区;广州图书馆:24小时自助图书馆延伸到社区;广东粤剧院:走进社区播种传统文化。
2017-10-24 14:58

十八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当选为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十八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当选为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2017-10-24 13:35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后,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2017-10-24 13:37

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当选为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当选为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2017-10-24 13:1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7-10-24 13:3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
2017-10-24 13:2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7-10-24 13:23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
2017-10-24 13:05

从“三步走”到“两步走”,我们这样走过……

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2017-10-24 10:58

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如何?这份成绩单请收好!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
2017-10-24 10:57

十九大福利来了,请收好这8个民生红包!

“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3万多字的十九大报告中,始终坚持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过去5年来,我们取得了一项项令人欣喜的民生成果。
2017-10-24 10:57

十九大报告中,“人民”二字出现逾200次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个走过近百年历程的世界第一大党,在其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如此宣誓她的初心和使命。
2017-10-24 10:56

落实新发展理念“求解”社会主要矛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求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这一时代课题。
2017-10-24 10:31

划重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N个重大改革举措

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及改革,其中许多具体举措引人瞩目。一起来看重点吧!
2017-10-24 10:2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4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24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
2017-10-24 09:2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