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水底摄影机器人 你能从新角度看孙杨们比赛

水底相机本周贝洛对CNN称,他从奥运会泳池的水下拍摄了一些精彩的画面。但他不是穿着潜水服和脚蹼沉到水底,脖子上挂着防水相机来拍摄,而是使用机器人远程操作安放在水底的相机,在游泳运动员从上面游过时拍摄照片。
2016-08-10 14:00

断肢再生不是梦 人类可能就具备这种基因

断肢再生不是梦 人类可能就具备这种基因
科学家发现它与另外两种生物共享一种基因机制,这两种生物也具有组织再生能力,它们分别是斑马鱼和多鳍鱼。
2016-08-10 13:55

研究称装扮类网游易引发女性对自己身材不满

研究显示,装扮类的网络小游戏很容易让女孩憧憬游戏中的曼妙身材,对自己的体型产生不满。
2016-08-09 16:48

比利时出生的大熊猫宝宝亮相动物园

比利时出生的大熊猫宝宝亮相动物园
8月8日,在比利时布吕热莱特的天堂动物园,大熊猫妈妈“好好”望着它的宝宝。
2016-08-09 16:10

一千只皮卡丘现身日本街头引围观狂潮

一千只皮卡丘现身日本街头引围观狂潮
当地时间8月8日,日本横滨,50人扮成游戏Pokemon中的宠物小精灵参加游行,吸引夏日游客。
2016-08-09 16:10

广西崇左:一白头叶猴“家庭”今年已添6只“猴宝宝”

广西崇左:一白头叶猴“家庭”今年已添6只“猴宝宝”
在广西崇左白头叶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板利片区一处山坳里,一只金黄色的“猴宝宝”在林间觅食
2016-08-09 16:10

山东济南400名准空姐跳热舞 穿制服玩快闪

山东济南400名准空姐跳热舞 穿制服玩快闪
2016年8月8日,山东省济南市,四百多名空乘培训学校的学生统一身穿空姐制服短裙来到泉城广场,随着音乐跳起热舞。
2016-08-09 16:10

大同高楼爆破紧邻古城墙 这场面也太壮观了吧!

大同高楼爆破紧邻古城墙 这场面也太壮观了吧!
由于该楼位置与古城保护规划有所冲突,当地政府对其实施爆破,以此加快古城的保护与复兴。张伟摄。
2016-08-09 16:10

观众为什么会痴迷他人的直播表演?

观众为什么如此痴迷他人的“直播表演”?实际上,这与当代人求新、求赞、求安慰的心理需求密切相关。
2016-08-04 16:27

朋友圈的那些事儿:为什么你愿意当“照骗”?

朋友圈的那些事儿:为什么你愿意当“照骗”?
你看朋友圈里,一个个脸蛋光滑,白里透红,脸尖腰细,腿长一米八,还有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你,仿佛在问:你还认识我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2016-08-04 16:10

纽约“泰坦魔芋“火了 因为它实在是太臭了

近日,纽约植物园“火”了起来。不但植物园官方的YouTube账号上面一株几乎静止的花直播观看人数一度达到四万余人,园内的艾尼德·豪普特温室前也人头涌动。炙热骄阳下,不惜花上大半个小时排队的游客都是为了一睹“泰坦魔芋”的“臭容”。
2016-08-04 16:05

研究揭秘神经元如何实时解渴

8月4日发表于《自然》杂志的这一发现,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吃得太快会让人们感觉口渴,以及冷饮为何特别解渴。
2016-08-04 15:44

天壤之别!摄影师拍摄狗狗美容前后对比照

近日,美国摄影师格蕾丝-肖恩(Grace Chon)拍摄了一系列狗狗“装扮”前后的对比照片,前后造型风格迥异,令人赞叹。
2016-08-04 15:33

比萨斜塔OUT,“新西兰斜街”成新网红

在新西兰的南岛上有一条街道近几年逐渐发展成了炙手可热的旅游景点,游客们纷纷将自己与这条街的合影传到社交网络,记录“到此一游”的经历。
2016-08-04 15:2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