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单体规模最大基金——1500亿元国新基金顺利落地

4月18日,国新央企运营(广州)投资基金(下称“国新基金”)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广州市人民政府礼堂举行。
2018-06-26 09:38

有“种”就来!广州市种业发展基金子基金申报启动

根据《广州市农业局等十部门关于加快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的若干意见》(穗农〔2017〕55号)和经广州市政府同意的《广州市种业发展基金组建方案》的要求,广州市农业局联合广州市财政局设立广州市种业发展基金,委托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机构进行管理。
2018-06-26 09:38

粤赣产业投资基金签约

6月9日下午,广东省广州市与江西省赣州市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东迎宾馆举行。
2018-06-26 09:38

广州首只政府引导基金助推“科蓝软件”登创业板

6月8日,广州首只政府引导基金——广州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简称创投基金)参股子基金“司浦林信息产业基金”助推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蓝软件,股票代码300663)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投资增值约338%。
2018-06-26 09:38

广州基金再迎新军 新兴基金揭牌亮相

7月3日,在第十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首届官洲国际生物论坛首日,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基金)喜迎新军,旗下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新兴基金)正式揭牌亮相。
2018-06-26 09:38

广州基金全资子公司新兴基金揭牌亮相

7月3日,在第十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首届官洲国际生物论坛首日,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喜迎新军,旗下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亮相。
2018-06-26 09:38

“多方共赢、建设好爱建集团”——广州基金与均瑶集团、爱建基金会签署三方协议

7月18日、19日,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州基金”)与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均瑶集团”)、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下称“爱建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6-26 09:38

广州基金与鹤山市政府合作拉开帷幕

7月18日上午,鹤山市政府投资基金签约暨基金中心揭幕仪式在鹤山市基金中心举行。鹤山市委书记伍培进、市长林贤进、常务副市长李勇战、市委常委林锡波、市委常委余登伟、副市长李健中,江门市财政局局长李文聪、副局长梁山涛,广州基金副总经理、科金控股总经理郭天骄,科金控股副总经理、汇垠天粤董事长闵飞等受邀出席了活动。
2018-06-26 09:38

广州基金与均瑶集团、爱建基金会签署协议 实现多方共赢

7月18日、19日,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下称“爱建基金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6-26 09:38

广州基金拟发起9亿元新三板转板基金

7月20日下午,广州基金新三板转板基金筹备会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61楼顺利召开。广州基金副总经理、科金控股总经理郭天骄,科金控股副总经理、汇垠天粤董事长闵飞,启迪金控董事长叶天放,格力金融董事长易晓明,瑞盈财富董事长王薇,大喜金服董事总经理李英炯、执行董事蔡瑾儿等出席了筹备会。
2018-06-26 09:38

广州基金、启迪金控拟设粤港澳大湾区母基金

8月8日下午,启迪控股董事、启迪金控董事长马志刚,启迪金控总裁叶天放,启迪云泽资本首席运营官丁勇才等一行赴广州基金考察交流。广州基金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颖,常务副总经理董轶哲,副总经理郭天骄,财务总监易沙,科金控股副总经理、汇垠天粤董事长闵飞,广州基金国际公司董事会主席李青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2018-06-26 09:38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基金签约

8月10日下午,广州基金旗下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新兴基金”)与广州市无线电集团旗下广电平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平云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基金在广电平云广场举行签约仪式。
2018-06-26 09:38

广州基金与格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12日,由珠海市政府主办的珠海发展投资基金(下称珠海基金)揭牌暨签约仪式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2018-06-26 09:38

广州基金携手普益资本、广州开发区基金 共设冷泉港(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基金

8月16日,广州基金子公司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新兴基金”)与益普资本(香港)有限公司及广州开发区产业基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设立冷泉港(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基金。
2018-06-26 09:38

广州基金携手中国联通进军物联网

2017年8月25日,由中国联通和广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2018-06-26 09:37

广州基金与鹤山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18日上午,鹤山市政府投资基金签约暨基金中心揭幕仪式在鹤山市基金中心举行。
2018-06-26 09:38

三只百亿基金组合出击 广州基金积极布局IAB产业

实施IAB计划是广州新时期产业发展的战略选择。2017年3月,广州市发布战略性新兴产业蓝图:通过实施IAB计划,即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若干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2018-06-26 09:38

广州基金拟发起9亿元新三板转板基金 投向已挂牌新三板Pre-IPO企业

7月20日下午,广州基金新三板转板基金筹备会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61楼顺利召开。
2018-06-26 09:37

携手蓝盾股份、纳兰德资本 IAB产业再添并购基金

​9月5日下午,广州基金首席投资官、工业基金董事长林耀军与蓝盾股份董事长柯宗庆,纳兰德资本董事长罗伟广签署合伙协议,共同发起设立软件与信息技术产业并购基金。
2018-06-26 09:38

广州基金、启迪金控拟共同设立粤港澳大湾区母基金管理公司

8月8日下午,启迪控股董事、启迪金控董事长马志刚,启迪金控总裁叶天放,启迪云泽资本首席运营官丁勇才等一行赴广州基金考察交流。
2018-06-26 09:37

广州基金设人工智能并购基金 助推IAB产业发展

9月15日上午,佳都科技人工智能产业并购基金(简称“人工智能并购基金”)签约仪式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59楼举行。
2018-06-26 09:37

广州基金设立新三板转板基金

9月20日,在第五届中国创业投资行业峰会——新三板投融资分论坛上,广州基金旗下汇垠天粤主导举行了新三板转板基金——广州汇垠云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启动仪式。
2018-06-26 09:3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
10:04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2024年4月19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温庆运执行死刑。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详细]
04:22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为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环评服务质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印发实施《广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全流程服务指南》,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流程,办事更顺畅、更满意,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细]
04:22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4月18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广州图书馆联合举办了2024年知识产权漫画公益展览暨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活动。据悉,十大案例重点涉及专利预审、海外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等公共服务领域。 [详细]
04:22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昨日,2024年第一期“智荟湾心·博创未来”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在南沙国际人才港启动。数十名博士、博士后“组团”来到南沙,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交流,从居住环境、产业基础、政策机遇等多维度考察南沙,到“湾区之心”寻觅发展机遇,实现广州南沙和全球高端人才之间的“双向奔赴”。 [详细]
04:22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随着全省进入2024年汛期,记者了解到,广州地铁同步启动了防汛工作,加强与属地部门联动、开展防汛排查、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加派人员值守等措施,全面部署地铁线网和城际线路防汛工作,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做好强降水和雷雨大风天气防御工作,保障市民旅客安全出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