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里约奥运会

中国健儿奥运会后忙啥? 傅园慧畅玩

 2016年里约奥运会大幕落下,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健儿结束征程回到国内,但国内体育迷们的奥运热潮并没有散去,人们依然将目光聚焦于奥运健儿的一言一行,关心着他们回国后的一举一动。结束奥运会回国后,这些体育明星们到底在忙什么呢?原来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2016-08-25 15:21

所谓郎平公开信刷爆朋友圈郎平怒斥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拿到冠军,举国上下再次将目光聚集到郎平和这支年轻的队伍身上,此前,网络上流传了一篇《郎平的一封公开信》,今天,刚回国不久的郎平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所谓公开信系他人杜撰。
2016-08-25 08:49

国际拳联乱改规则 裁判看到眼晕

  大洋网讯 处于“后邹市明时代”的中国拳击在奥运会上未能延续金牌梦。而与邹市明同一体重级别,被视为“邹市明接班人”的吕斌,更是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中国观众惊呼裁判太黑,但实际上,不能全怪裁判,是国际拳联的不彻底改革彻底“玩坏”了本届奥运会拳击比赛。
2016-08-25 08:38

朱婷将赴土耳其打球 年薪千万人民币

 近日,土耳其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中国女排主攻朱婷正式与俱乐部签约,年薪达到110万欧元。据了解,朱婷的这次转会是郎平帮忙联系的,在球队的选择上,郎指导也下了很大功夫。新赛季,朱婷将身披5号战袍征战土超。据悉,朱婷将于9月中旬前往瓦基弗银行队报到。
2016-08-25 08:27

3名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药检呈阳性

据国际举重联合会,通过国际奥委会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检验样本的重新测试显示,15名运动员药检结果呈阳性,其中包括三名中国运动员:刘春红(女子69公斤级金牌);陈燮霞(女子48公斤级金牌);曹磊(女子75公斤级金牌)。
2016-08-24 16:04

美媒:奥运会各国奖励 英国一毛不拔

​2016年里约奥运会落幕,《今日美国》对本届奥运会各国的奖励政策进行盘点。在热门夺金队伍里,俄罗斯给的奖金是最高的,一枚金牌奖励400万卢布(41.55万人民币),大约值6万多美元,即使铜牌也奖励2.66万美元,比德国队的金牌还多。美国队一枚金牌奖励2.5万美元,菲尔普斯的5金1银就收获了14万美元(约93万人民币)。美媒报道说,英国仍然是“铁公鸡”,一分钱也不奖励。本届奥运会英国队取得27块金牌,超过中国位居金牌榜第二位。这几天还有不少人在讨论英国吃2012年伦敦奥运会红利,是不是也在搞举国体制。他们举国体制这个问题可能有不同看法,但英国奥运健儿存粹打着爱国主义旗号征战里约,这事儿是真的。
2016-08-24 15:18

曝张继科已开始训练 与小迷妹合影

8月23日 为期16天的体育盛会——里约奥运会刚刚落下帷幕,各项目运动员们也陆续从巴西回到了国内,在经历了紧张的比赛之后,有不少运动员都选择趁此机会给自己放几天假,好好休息一下。20日上午,张继科也随国乒一同回到了北京。而据一位名为“木棉花齐盛楠”的体育工作者透露,张继科此时已经开始训练。
2016-08-24 14:09

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发布

中新网北京8月23日电 里约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场服及领奖服23日在北京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正式发布。
2016-08-24 14:06

罗切特进歌坛 道歉视频被网友恶搞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经历了谎报假案、出面道歉、遭到批评、被赞助商抛弃之后,“报案男孩”瑞安-罗切特决定“进军歌坛”了!在国外视频网站上,有网友恶搞出了罗切特报假案一事的remix歌曲,这混音真是洗脑又好听!
2016-08-24 10:08

中国女排里约夺冠 唤醒民族自豪感

奥运圣火已在里约的雨水中缓缓熄灭。然而不论是女排登顶还是孙杨突破,每每想起中国运动健儿在赛场上的一幕幕,依然令人心潮激荡,振奋鼓舞。“爱国主义”的“圣火”不仅又一次长久涌动在人们心中,而且也顺利完成自身的“传递”。
2016-08-24 09:59

里约之美 中国女神

里约之美 中国女神
北京时间2016年8月22日,2016里约奥运会宣告落幕。为期16天的里约奥运会中,中国代表团的女神们闪耀里约,受到了很多关注,一起来盘点中国奥运军团的女神们吧~
2016-08-24 09:01

比尔盖茨老婆挺傅园慧打破生理期禁忌

泳坛段子手傅园慧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泥石流”,不仅《纽约时报》、《地铁报》、《BBC》都对她争相报道,甚至于连比尔-盖茨的妻子梅琳达-盖茨,也对她手动点赞。
2016-08-24 08:37

俄体育部长:禁止参加残奥会无依据

新华社莫斯科8月23日体育专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23日驳回俄罗斯残疾人奥委会的上诉,俄罗斯被禁止参加里约残奥会。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说,国际体育法庭支持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决定毫无法律依据。
2016-08-24 08:36

美媒分析中国乒乓球为何强?3亿人打

参考消息网8月21日报道 美媒称,就像这周《纽约时报》报道的那样,里约奥运会上一共至少有44名乒乓球运动员在中国出生,不过为中国队效力的选手只有6位。
2016-08-23 14:57

组图:女排凯旋回国千余球迷机场迎接

2016年8月23日晚十点多,里约奥运最后一批运动健儿回到祖国,整个机场的人都在为他们欢呼,并以歌唱祖国歌曲的形式表达对他们的赞扬与心中的喜悦之情。
2016-08-24 08:12

博尔特床照女主角竟是巴西毒枭遗孀!

  刚刚在里约创造历史的博尔特遇到了麻烦。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几张博尔特与一位里约当地女学生的亲密照片正在网络上传播,而博尔特已经有一个相恋超过两年的女友。
2016-08-23 10:31

印度12亿人36年仅获1枚奥运金牌

 法媒称,亚洲大国印度拥有人口12.7亿,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只以1银1铜奖牌名列第75。印度在过去的36年也只拿了一块金牌。 
2016-08-23 14:49

奥运金牌选手即将访港 市民通宵买票

8月22日上午8时许,香港文化中心的门前已经排着长长的队伍。香港市民吴小姐告诉记者:“尽管一大早就赶来这里排队,却还是排到了第600多位,如果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