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里约奥运会

没有拼搏何来成功 被女排唤醒的梦想

一支不被看好的球队问鼎成功,我们谓之奇迹。中国女排曾经就是这样的球队。不管是里约奥运会赛前未被列入夺冠热门,还是小组赛中的磕磕绊绊、一败再败,几乎没多少人会把这样一支女排视作夺冠热门,这里也包括她们的对手。
2016-08-21 14:23

32年岁月峥嵘 全民偶像郎平不变

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作为主力率领中国女排夺得冠军的32年后,郎平又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年轻的中国女排站上了奥运最高领奖台。昔日横扫世界排坛的铁榔头,当今运筹帷幄的郎教头,无论什么年代,她都无愧全民偶像。
2016-08-21 14:19

郎平:女排精神要一代一代传下去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赛在马拉卡纳奇诺体育馆落下帷幕,由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激战四局以3-1翻盘塞尔维亚,继1984年洛杉矶和2004年雅典折桂、1996年亚特兰大摘银之后,时隔12年第三次斩获奥运会冠军,这也是郎平挂帅中国和美国国家队赢得首枚奥运会金牌,同时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的第26金。赛后郎平接受了采访:
2016-08-21 14:16

人民日报致敬女排:始终目光坚毅!

这是里约奥运会的倒数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女排再次站了出来,用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穿透疑虑和焦灼,给人信心、给人勇气、给人渴盼已久的扬眉吐气。
2016-08-21 13:42

中国跳水创历史最佳 九届40枚金牌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随着男子10米跳台落幕,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项目收官!13个比赛日共计决出8枚金牌24枚奖牌,中国跳水队的表现堪称完美,尽管未能包揽8金,但7金2银1铜的成绩足以令人满意。
2016-08-21 10:25

第26金中国女排第3次夺得奥运金牌

腾讯体育8月21日(里约当地时间8月20日)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逆转战胜塞尔维亚女排,为中国代表团拿到里约奥运会第26枚金牌。这是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次获得奥运冠军,也是她们第三次获得奥运会金牌。
2016-08-21 11:10

林丹发文疑似回应退役——永远的传奇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中国羽毛球选手林丹不敌丹麦小将安赛龙,无缘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奖牌。随后,他在微博发文:“作为曾经的战士打光最后一颗子弹也是正常的,全力以赴直到世界尽头!”
2016-08-21 10:20

第25金!郑姝音67kg+级别折桂

里约奥运跆拳道女子67kg以上级决赛在里约卡里奥卡体育馆3号馆举行,经过三回合激烈争夺,我国选手郑姝音以5-1击败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斩获金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军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25枚金牌。
2016-08-21 09:23

美国接力男队犯规申诉被驳回

里约奥运会男子4x100米接力结束争夺,牙买加队实现三连冠伟业,美国队在牙买加和日本队之后,第三个冲过了终点线,但之后美国队被判定犯规,没有成绩。
2016-08-21 09:17

40金!陈艾森做到田亮所不能

里约奥运会男子单人十米台的比赛刚刚结束,中国选手陈艾森以585.30分的成绩为中国队再摘一金,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邱波意外出现两次失误,最终遗憾只排在第6。陈艾森收获了自己本届奥运会的第二块金牌,这是中国跳水队在奥运会历史上的第40枚金牌。中国跳水队最终以7金2银1铜的成绩完美的结束了本次里约之行。
2016-08-21 09:14

王适娴见证男友摘金一个动作感动全场

随着李宗伟回球出界,这场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对决画上了句号,最终谌龙以2-0战胜李宗伟获得冠军。赛后,激动的谌龙跪倒在球场上痛苦,这一幕也感染了坐在观众席上的女友王适娴,后者也是泪流满面。
2016-08-21 09:13

4x100米牙买加夺冠博尔特3连冠 日本银牌中国第4

博尔特个人实现伟大的三三连冠,并获得奥运会第九金!日本队以37秒60获得亚军,再破亚洲纪录。美国队原本以37秒62获得第三,但很快美国队被判犯规,这样加拿大队以37秒64获得第三,中国队第四。
2016-08-20 10:05

催泪!鲍春来晒林李16年前珍贵照片

前羽球国手鲍春来适时地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年轻时候的照片,光阴荏苒“相爱相杀”的队友也老了。
2016-08-20 09:57

蔡振华赞女排 不像某些队不团结没韧劲

赛后,他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采访。“女排赢球,依靠的是团队以及不屈不挠的精神”,蔡振华说,“但我认为这次最重要的还是郎平的用人。”
2016-08-20 09:54

除冠军还有惊喜! 93小将已第一军团

与刘虹在里约收获奥运金牌完成突破一样,吕秀芝在这届奥运会中首度登上奥运领奖台,同样完成了个人的一大突破。
2016-08-20 09:42

又一个霍顿?马林称李雪芮诈伤

 里约奥运会接近尾声之际,又一名中国选手疑遭“霍顿式”攻击。
2016-08-20 09:32

窒息!厮杀20公里决胜30米 读秒绝杀

中国选手刘虹和墨西哥选手冈萨雷斯最后时刻仍然并驾齐驱,在最后30米才决出了胜负。
2016-08-20 09:28

这就是男双第1人 真冠军从头再来还是冠军

傅海峰取得了他的第二枚男双金牌,可以说他在中国男双界的地位,已经无可动摇。
2016-08-20 09:25

倾心一吻:致挚爱的赛场

倾心一吻:致挚爱的赛场
无论胜利与否,五环之下,没有过客,所有人都会留下光荣的姓名。当走下凝聚生命之挚爱的赛场,动情时刻,何不倾心一吻……
2016-08-20 09:17

水中绽放的美丽

水中绽放的美丽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队以192.9841分的总成绩获得银牌。
2016-08-20 09:11

傅海峰赛后恸哭:这舞台离我越来越远 我没时间了

傅海峰泪如雨下,他哽咽道:“我觉得很不容易吧,这个舞台对我来说可能离我越来越远了吧,我不知道后面还有没有时间再去为这个队伍付出,我没时间了……”
2016-08-20 07:5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