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里约奥运会

傅海峰张楠2:1夺男双冠军 国羽破金牌荒!

里约奥运男双决赛,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迎战马来西亚组合吴伟申/陈伟强,激战三局以16-21、21-11和23-21逆转获胜,为国羽拿到里约奥运首枚金牌。
2016-08-20 07:53

信任终得回报!19岁龚翔宇落泪拥抱郎平

比赛中,郎平在第三局的关键时刻,果断变阵将接应小将龚翔宇派出场,而此前状态一般表现机会不多的她,进攻中屡次得手,并在第四局末段用一记暴扣拿下赛点,回报了郎平的信任。
2016-08-19 12:32

陈欣怡尿样阳性取消奥运资格

8月1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认定陈欣怡尿样呈阳性,决定取消陈欣怡里约奥运会资格,里约奥运会之外的处罚将交由国际泳联决定。中国游泳协会尊重判罚决定,并将对陈欣怡兴奋剂阳性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和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2016-08-19 07:32

巴西球迷伤心贩卖女排半决赛球票

八强战负于中国女排,巴西球迷的伤心劲还没有过去。今天在寻找马拉卡纳的媒体大巴过程中,巴西志愿者依然念念不忘那一场失败,“我们的球队输球了,我们很伤心,”当地的志愿者小姑娘说。
2016-08-19 09:53

牛!普京保镖抽空参加奥运会夺金牌

  8月17日报道 外媒称,在里约奥运会上摘得金牌的俄罗斯拳击手叶夫根尼·季先科是总统的保卫人员之一。虽然季先科今年5月才轮岗至俄联邦保卫局,奥运会前的所有时间都在训练。
2016-08-19 10:08

涨姿势!跳水冠军任茜名字该怎么读?

任茜生于2001年2月20日,来自四川成都。任茜近两年佳绩不断,关于她的报道越来越多。有趣的是,她的名字怎么读,有不少争议。“茜”有“Qian(四声)”和Xi(一声)两个读音。在奥运官方系统中,“茜”对应“Qian”,央视解说员也这样读。
2016-08-19 08:59

女子自由式摔跤 张凤柳摘铜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今天产生三枚金牌,女子自由式摔跤75公斤级,张凤柳收获一枚铜牌;自由式53公斤级,钟雪纯在铜牌赛失利,无缘奖牌,日本名将吉田沙保里决赛憾负,错失四连冠;自由式63公斤级,徐蕊止步八强,日本选手河谷梨沙子夺得金牌。
2016-08-19 08:49

比赛不顺于洋朝教练喊+怒摔毛巾

在间歇期,中国队两名教练一直对于洋和唐渊渟进行指导,只见于洋突入提高音量,冲着教练喊了起来,并狠狠的摔掉手中的毛巾。
2016-08-19 08:49

第20金!中国首个00后奥运冠军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在今日凌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十米台的比赛中,年仅15岁的中国小将任茜凭借着强大的心理素质,五跳均发挥出色,最终以439.25分的罕见超高分夺得冠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司雅杰以419.40分收获了一块宝贵的银牌。此外,这枚金牌也让出生于2001年的任茜成为了中国代表团历史上,首位夺得奥运金牌的00后。
2016-08-19 08:43

羽球-李雪芮0-2无缘女单决赛

暂停后,李雪芮加强了进攻,而马林的攻击力更加十足,两位选手大开大阖,但李雪芮很难在对攻中占到便宜,比分以11-14落后。半决赛,李雪芮遭遇西班牙名将马林,李雪芮现世界排名第三位,马林世界排名第一,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5次,李雪芮以3胜2负占据上风,然而五次交锋中,李雪芮连赢三次,但最近两次都以失利告终,这两次双方都是苦战五局,李雪芮输得可惜,这场比赛,中国金花志在复仇。随后马林一度将比分迫近至9-10,关键时刻李雪芮连得两分以12-10再次领跑。
2016-08-18 21:31

活久见!美女子接力单独重跑挤掉中国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里约奥运女子4x100米接力美国队重赛跑出41秒77,以预赛成绩第一,挤掉中国队晋级决赛。中国队此前以42秒70暂列预赛的第八位,遗憾地被出局。
2016-08-19 08:01

博尔特200米摘金

博尔特200米摘金
2016-08-19 10:59

报假案!FBI调查罗切特被抢事件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巴西官方发布声明,早前美国游泳选手瑞安-罗切特称在里约遭遇持枪抢劫系为谎言,而事实则可能是他本人犯下了罪行。
2016-08-19 08:30

看点:女排冲决赛 跳水双保险

北京时间8月18日,里约奥运会将进入第13个比赛日。中国女排对阵荷兰女排,将为决赛而战。司雅杰、任茜将确保女子跳台金牌不会旁落。此外羽球、田径赛场都有值得关注的较量。
2016-08-18 12:37

粗大事了!马龙宝宝被刘国梁亲了一口

身为力夺两分的最大功臣,马龙自然要得到刘国梁的特殊奖励,于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刘国梁居然双手按住马龙的脑袋,深深地吻上了额头。
2016-08-18 12:33

中国队再次提出申诉:9支队进决赛

北京时间8月19日,里约奥运会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中国女队预赛第八名杀入决赛,而美国女队因为掉棒,无缘决赛。不过赛后,美国队以受到巴西运动员干扰为由上诉,最终获得了单独重跑的机会。单独重跑后美国队以41秒77排名预赛第一,挤掉中国队晋级决赛。中国队申诉无效,依旧无缘决赛。
2016-08-19 08:36

曝体操队掌门人将调整 换帅战东京?

在奥运会的征战历史上,中国体操队基本都是以“夺金大户”的姿态存在。八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是这支队伍最为辉煌的时刻,他们在一届奥运会中豪取了九枚金牌,这样的成绩前无古人,可能也将后无来者。
2016-08-18 09:25

宁泽涛地铁上遭女粉丝围堵 全程羞涩脸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中国游泳队结束奥运征程回到了祖国。被誉为“国民老公”的宁泽涛也随队抵达了机场,而有众多女粉丝在机场守候了一夜,数百名女粉丝疯狂追着宁泽涛,机场大厅一度也变得异常堵塞。
2016-08-18 09:18

中国队获得乒乓球男子团体金牌

北京时间8月18日,在里约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团体决赛中,中国队战胜日本队获得金牌。
2016-08-18 09:17

看哭!1V3蛇形突破

看哭!1V3蛇形突破
北京时间8月18日奥运男篮淘汰赛美国阿根廷打响,比赛结果没有悬念,阿根廷以78比105大比分不敌美国。吉诺比利本场比赛13投5中拿到14分外加6次助攻。其中吉诺比利第一节的一次回头望月的上篮非常漂亮。
2016-08-18 08:50

李晓霞为奥运与男友分手 赛后直播征婚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女乒轻松的以3-0战胜德国队,摘得金牌。赛后,央视记者李武军录下了队员们与教练在休息室中的聊天画面,聊天过程中,队友、教练与记者才得知,李晓霞为了准备奥运会,在来里约前刚刚与自己的男友分手。
2016-08-18 08:27

羽球也虐狗?谌龙险胜频向女友送飞吻

苦战后谌龙难掩欣喜之情,接连献上飞吻送给看台上的女友王适娴,看来爱情的力量就是很伟大。
2016-08-18 08:2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