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里约奥运会

穆雷卫冕成史上第一人 挑战小德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经历四小时的鏖战,穆雷四盘力克德尔波特罗,摘得男单金牌,成为奥运网球单人项目首个成功卫冕的球员。获胜后的穆雷湿了眼眶,自马德里公开赛以来,英国人在连续参加的六项赛事中都至少闯入了决赛,收获四个冠军。
2016-08-15 10:26

孟苏平:高手在我会发挥更好

北京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结束了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最终中国选手孟苏平以抓举成绩130公斤,挺举成绩177公斤,总成绩307公斤夺得金牌,亚军被朝鲜选手金国香以306公斤的成绩获得,美国选手伊丽莎白则以286公斤成绩收获一枚铜牌。
2016-08-15 09:18

五届四金!堪称梦之队 女举有王牌

从曾国强、吴数德、陈伟强、姚景远到如今的龙清泉、孟苏平们,中国举重28年来长盛不衰,他们用沉甸甸的金牌捍卫了梦之队的荣誉。
2016-08-15 09:11

老将丘索维金娜:东京奥运再见!

41岁,在14日里约奥运会女子跳马决赛里难度是并列最高的7.0分,却说她还有更厉害的没使出来。她就是奥运“七朝元老”——丘索维金娜。
2016-08-15 09:00

苏炳添赛后关注成绩 拍手似满意

​百米比赛一瞬即逝,完赛之后苏炳添皱着眉头一直盯着现场的大屏幕,关心成绩,看到结果之后,苏炳添一拍手,也许是对自己的成绩还算满意。
2016-08-15 08:52

施廷懋:憧憬秦凯何姿这样的爱情

“今天这样特别好,事业爱情双丰收。秦凯哥做得好,特别对!”尽管被“抢去”风头,但收获了第二枚奥运金牌的施廷懋丝毫不放在心上。见证甜蜜一幕的她更坦言:“当然很憧憬这样的(爱情)。”
2016-08-15 08:46

快讯|苏炳添谢震业无缘百米决赛

北京时间8月15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大项结束了男子100米半决赛争夺。几位夺冠大热门全部晋级,牙买加的博尔特以9秒86获得预赛第一,美国的加特林以9秒94列预赛第三,牙买加的布雷克以10秒01并列预赛第七。加拿大选手德格雷塞以9秒92列预赛第二位,美国选手布洛梅尔以预赛并列第七身份晋级。另三位晋级选手是法国维考特,科特迪瓦梅特,南非西姆比内。中国两将发挥水平,苏炳添以10秒08排名第14位,谢震业以10秒11列第16位。
2016-08-15 08:42

王义夫评射击:决赛需更好把握

1金2银4铜收官,对于中国射击队来说,里约奥运的成绩并不亮眼。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认为,中国队本次奥运资格赛的表现令人满意,决赛需要更好把握。
2016-08-15 08:41

傅园慧: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用“洪荒之力”攻陷社交媒体,BBC、霍芬顿邮报等外媒纷纷点赞,傅园慧的耿直、真实让她成为里约的一大亮点。结束奥运会的征程后,她做客央视《风云会》节目,谈到了自己的“另一面”,并强调不愿做网红希望做个优秀的职业运动员
2016-08-14 15:28

泪奔!菲鱼谢幕

泪奔!菲鱼谢幕
第23金!在和队友一起取得4x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之后,菲尔普斯结束了自己的里约奥运会征程,也结束了自己的第5届奥运会之旅。这位在泳池里劈风斩浪的男人,终于到了和大家说再见的时候。
2016-08-14 11:42

频破纪录竟因里约泳池短2厘米

北京时间8月14日,俄罗斯媒体爆料,里约奥运会的泳池有问题,长度比规范泳池短了1到2厘米,难怪本届赛事打破了这么多的游泳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
2016-08-14 11:32

斯滕森水障碍边用球杆戳鳄鱼

斯滕森周六在奥林匹克球场又玩出了冒险的新高度,他用球杆尾部戳凯门鳄。
2016-08-14 11:29

徐莉佳里约征程回顾

徐莉佳里约征程回顾
8月14日,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进行9和第10轮的比赛,此前共有3轮被取消资格的卫冕冠军徐莉佳的总成绩退居第18位,无缘奖牌轮的争夺,提前结束里约之行。
2016-08-14 10:02

谢震业、苏炳添晋级

谢震业、苏炳添晋级
男子百米预赛:谢震业、苏炳添晋级半决赛。
2016-08-14 09:45

让世界眼前一亮的中国健儿

包括但不仅限于傅园慧的奥运“网红”们来得猝不及防,他们让世界眼前一亮,在国际舞台上宣告了中国90后的“成人礼”,进而让中国重新得到审视。
2016-08-14 09:21

白岩松节目痛批三大球退步

里约奥运赛场中国军团的三大球继续低迷,女足止步8强还算勉强可以接受,男篮至今一场未胜,女篮也晋级无望,排球也0-3不敌塞尔维亚。面对三大球的糟糕表现,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在“奥运1+1”的连线节目中,直接不留任何情面的点评说:“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我们的篮球、足球终于退步了。”
2016-08-14 09:05

张国政:从教练到网红解说

“吓死老宝宝了!”“全国人民发发功啊!”“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解说里约奥运会举重比赛妙语连珠,雅典奥运会举重冠军张国政没想到自己竟因此成为“网红”,更没有想到朋友们现在已经不叫他“张总”、改称“老宝宝”了。
2016-08-14 08:56

徐莉佳:微笑接受任何结果

作为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的卫冕冠军,徐莉佳的本届奥运会之旅可谓是布满荆棘,带伤出战,共有3轮比赛成绩被取消,最终只能遗憾的位列第18位,无缘最后的奖牌争夺,对于这样的结果,徐莉佳通过自己的微博表示,不管任何结果,她都会微笑接受。
2016-08-14 08:52

俄奥运田径独苗被“挖”引愤怒!

此前唯一被允许参加里约奥运会的俄罗斯跳远女运动员克利申娜13日被国际田径联合会“补亮红牌”,极有可能被逐出本届奥运会。获悉这一消息后,克利申娜本人和俄多位体坛名人均表示很愤怒。
2016-08-14 08:44

0.001秒绝杀!最绝金牌诞生

在凌晨结束的奥运会男子单人双桨赛艇比赛中,出现了非常胶着的夺金争夺战,克罗地亚选手马丁和新西兰选手特拉斯戴尔几乎是在同时撞线,肉眼完全无法分辨夺冠者,最终凭借高科技手段,才判定新西兰的特拉斯戴尔以千分之一秒优势,夺得金牌。
2016-08-14 08:37

奥组委解释跳水池变绿原因

里约奥组委13日在跳水馆召开发布会,解释跳水池水变绿的大致原因是由于有机物过量,但池中的水对运动员的健康并无危害。
2016-08-14 08:28

董栋:“金银铜”三种不同体验

三届奥运会,集齐了金银铜牌。27岁的中国男子蹦床选手董栋心满意足。但这三枚奖牌并非“节节高”,反倒像是一座“山峰”的形状。13日在里约奥运会上,董栋将一枚男子蹦床银牌收入囊中。
2016-08-14 08:2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