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直播:南海公安转移工人和菜农450人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全警投入作战,针对各警种职能业务开展工作。
2016-08-02 12:26

佛山医院正常上班 看病人数有所减少

广州日报记者从佛山市卫计局获悉,台风天佛山各大市直医院正常上班,市局已经开展医疗救援卫生防疫等相关工作。记者从佛山市中医院了解到,今日中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上岗待命,急诊科室配足了相关工作人员。
2016-08-02 12:20

南海公安出动警力6500人次应对突发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启动一级备勤,投入备勤民警2800人次,辅警3700人次,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应对各类突发状况。
2016-08-02 12:10

暴雨预警从黄色升级为橙色 未来6小时 风大雨急

台风 “妮妲”虽直奔中山、广州而去, 但东莞市民仍不可掉以轻心,因为大雨大风都还将“飞上一会儿”。
2016-08-02 12:05

佛山气象部门发布最新天气报告 台风红色预警仍生效

“妮妲”即将移入佛山,目前佛山各区台风红色预警信号、佛山市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正在生效,今天全市停工、停业、停市、停课、停运。
2016-08-02 11:55

佛山直播:有市民凌晨三点紧急转移 目前情绪稳定

从昨晚九时许,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作为应急庇护点临时开放。
2016-08-02 11:52

台风“妮妲”中心位于南海区狮山镇境内

南海区气象台2日11时15分发布,“妮妲”(热带风暴级)11时中心位于南海区狮山镇境内。
2016-08-02 11:51

不断档不断市!今日大部分超市、肉菜市场正常营业

网友说:据可靠消息,台风“妮妲”已经在朋友圈率先登陆了。在朋友圈的作用下超市就变成了酱……
2016-08-02 11:46

大雨被困地铁站?可以向地铁公司免费借雨伞

今早,被大雨困在地铁站了?东莞的小伙伴,你可以向地铁公司免费借雨伞!
2016-08-02 11:33

受台风影响 南海公安转移工人和菜农450人

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全警投入作战,针对各警种职能业务开展工作。
2016-08-02 11:33

禅城区园林部门绿化应急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

截至今日上午10时,受“妮坦”影响,禅城区园林处管辖的主干道和各大公园范围,树木倒伏10株、断枝5株、倾斜1株。
2016-08-02 11:26

江门转移人口2.3万多人 暂无灾情险情报告

截止今天上午9时,江门市暂未收到灾情险情报告,截至今天早上7时,江门全市共转移人口2.3万多人。
2016-08-02 11:18

禅城垃圾清运工人仍未放假

记者从禅城环卫部门了解到,由于受台风天气影响,保洁工人从昨晚9时起已不安排上班,但垃圾清运工人到目前还正常进行垃圾清运作业,并未放假。
2016-08-02 11:00

截止今早8时 佛山已有9万余人转移应急庇护点

记者从佛山市民政局获悉。截止今天早上8时许数据,佛山全市92491人连夜转移,全市1454个应急点全部开放。
2016-08-02 10:58

台风天气急诊科医务人员坚守岗位 救治各种急诊患者

2016年8月2日,广东省中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救治各种急诊患者。
2016-08-02 10:53

我提前告诉你:台风正面袭击广州是这个样子的……

今天台风过境,广州市面平静、市民淡定。诸君可知,历史上台风正面来袭,是什么样的景象?
2016-08-02 10:40

受台风影响 的哥跑了三小时仅进账26元!

“回家睡觉了,不跑了,不然连油钱都亏了!”的哥谭师傅说。他告诉记者,今天早上从六点跑到九点半,只拉了两个客人,一共二十六块钱!
2016-08-02 10:12

受“妮妲”影响 今天出行车辆锐减 公交现“空跑”

受台风妮妲的影响,今天出行市民和车辆锐减。
2016-08-02 10:00

今天结婚都是真爱!广州各区婚登照常开放

妮妲杀到,广州各区婚登处今日正常开放,不少提前预约的新人按时前往办理结婚登记。
2016-08-02 09:54

环卫工5人组雨中值守马路清洁

今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黄埔客运站附近见到一组雨中坚守的环卫工。
2016-08-02 09:39

记者体验台风天的高峰期地铁路段 拖鞋成今日爆款

上午8时45分,记者从员村B口进入地铁,入口安检已经统一换到入闸处,居住在员村的李小姐表示,人流量距平时高峰期少了四成左右。
2016-08-02 09:36

《广州站地区交通详细规划与城市设计》开始招标

广州火车站的改造一经提出就备受关注,昨日,《广州站地区交通详细规划与城市设计》开始招标,其中要求规划分析普铁外迁、引入高铁等交通枢纽重大变化对现状产业的影响程度,研究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
2016-08-02 09:2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