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番禺将打造时尚创意宜居新区

上半年,番禺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93.58亿元、增长8.3%,总量排名全市第四,增速排名全市第三。
2016-08-23 08:50

市来穗局迅速传达落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市委十届九次全会5日上午闭幕,当天下午,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凯章就组织开展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提出了3方面的贯彻落实措施。
2016-08-11 10:08

广州公积金贴息贷款额度有望由50亿元增至100亿元

据公积金中心披露的信息,会议原则同意广州公积金中心增加50亿元公积金贴息贷款额度,这也意味着这一额度将由目前的一年50亿元直接翻一番,总计达到100亿元。
2016-08-05 08:38

广州首架融资租赁787-9梦想飞机落地

截至6月,广州已有206家融资租赁企业,注册资本达825亿元,力争到2018年培育2至3家注册资本超过50亿元的行业龙头。
2016-08-05 08:20

高血压能在社区医院确诊 省时省力还方便了!

社区医院的慢性病病人以糖尿病和高血压病人为主,高血压的确诊扩大到社区医院后,大大方便了病人。病人通过临床医生确诊后,相关资料经过医务室审核、上传医保局审核等简单流程,就能完成门慢的诊断和待遇申请手续,最快一天便能办好。
2016-08-05 07:57

先进制造业创新型企业 成经济稳定增长重要支撑

近日,广州市统计局发布2016年上半年广州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
2016-08-01 09:16

广州各区上半年经济发展“成绩单” 天河总量第一

与2015年上半年一样,天河区的GDP继续领跑广州,达到1695.29亿元,同比增长8.8%,经济总量占全市的19.2%。新快报记者梳理数据后发现,与2015年上半年相比,广州各区GDP都有所增加,天河区经济仍排在广州首位,黄埔区和越秀区则是竞争激烈。●GDP总量天河区GDP达1695.29亿元稳居首位新快报记者梳理发现,今年上半年广州各区的GDP总量都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其中天河区GDP增长总量最大,增加了127.16亿元。
2016-08-01 08:51

重大利好!广州医保个人账户可以网上支付啦

医保个人账户可以在手机app上网上支付了!广州市医保局将于8月1日起正式启动社会医疗保险业务网上支付试点工作。
2016-08-01 00:33

广州半年抽检食品近1.4万批次 力保食品安全

如何让大家食得放心?广州加大了对食品的抽检力度,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2016-07-31 08:44

广州市连续第八次荣获 “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驻穗部队官兵在抓好战备训练的同时,积极响应广州市委、市政府构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和创文创卫活动,践行宗旨,为第二故乡屡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谱写了新时期拥政爱民的动人乐章。继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和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以来,广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全市各级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都由党政主要领导兼任,并列入党代会、“两会”工作报告同步部署落实,纳入广州发展和部队建设全局统筹谋划,构建军地协调联动、应急处突、教育共享等6大体系,形成了职能部门分工负责、军地各级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有效整合社会资源,每年参加拥军活动的两新组织1.1万多个,全市1400多个社区双拥工作小组、800多个村双拥工作站、1.9万余个志愿者拥军服务队、4万个拥军服务网点经常开展活动,为部队官兵及其家属提供优质服务,形成覆盖城乡、功能互补的社会化拥军格局。
2016-07-30 08:3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