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燕

聂燕
聂燕老师是一位深受学生喜爱的老师。她一直把“德高为师,学高为范”当成座右铭,用智慧与宽容去“聆听心声,静待花开”。她在学生面前既是严父又是慈母,是家长口中的“放心老师”,是学生眼里的“温柔使者”。
2016-09-08 14:14

陈雪丽

陈雪丽
陈雪丽老师于2002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毕业后就到广州市南沙东涌中学工作,任教14年,担任了7年的班主任和5年初中级长的工作。她遵纪守法,热爱教师这一职业,为了教好每一位学生,她勤勤恳恳,努力上进,力争做到既教书又育人。
2016-09-07 16:20

郭丽

郭丽
郭丽,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现任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幼儿园园长,负责南沙区第一幼儿园、南沙区第二幼儿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幼儿园三所幼儿园五个园区的全面工作。
2016-09-07 15:59

徐辉

徐辉
徐辉,1961年3月8日出生, 1983年于武汉师范学院(现湖北大学)物理系毕业(本科),并获理学士学位, 2001年被破格晋升湖北省物理特级教师,200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南沙第一中学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
2016-09-07 15:48

詹淑芳

詹淑芳
工作18年以来,詹淑芳老师都乐于扎根在从化区温泉镇的农村小学一直担任语文教学工作。她当过8年班主任,兼任过大队辅导员,语文科组长,教导处副主任,副校长的工作。
2016-09-07 15:36

周芷玉

周芷玉
在从事教育工作的15年中,我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让每一位学生在我的课堂上都有所收获”是我事业追求的目标;“做最好的自己”是我的自律信条。
2016-09-07 15:26

钟焕辉

钟焕辉
让每个学生快乐的生活、学习、成长,是支持我努力工作的信念,更是我工作中快乐的源泉。从教16年以来,我就是秉承“快乐学习、快乐工作”的理念,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取得了不少成绩。
2016-09-07 15:19

陆慕萍

陆慕萍
教学工作方面,陆慕萍能根据教材特点和学生实际,灵活运用教材,实施灵活多样的教学手段,培养学生学习兴趣,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
2016-09-07 14:42

史秀丽

史秀丽
本人在仙村中学任教九年,在偏僻的乡间,默默地守侯着那份简单而执著的人生信念。回顾自己的从教之路,虽然没有显赫的功绩,没有令人羡慕的收入,然而能扎根农村,用朴实的勤劳,用诚挚的善良,用最美的微笑,谱写着教师的美丽赞歌。
2016-09-06 17:13

刘艳红

刘艳红
刘艳红凭着在大学期间修炼的一身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的宗旨来到广州增城的一间农村中学,一干就是19个年头。
2016-09-06 16:02

蓝艺明

蓝艺明
派潭镇中心小学蓝艺明老师是一位特别受人尊重的老师,他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敢于担当,乐于奉献;他忠爱教育事业,矢志“让山区孩子获得最好发展”的山区教育筑梦人。
2016-09-05 15:14

管照生

管照生
管照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广州市骨干教师。1994年从增城师范毕业后,一直扎根乡镇农村小学。2005年调至镇中心小学负责镇小学语文、科学、体育教研及招生等工作。
2016-09-05 14:49

曹秀贞

曹秀贞
曹秀贞老师,自从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高年级语文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在别人眼中,她是广州市优秀班主任、天河区风云人物、区先进教师、天河区教育系统优秀党员,而在孩子心中,她只是他们最喜爱的老师。
2016-09-09 14:43

何永明

何永明
作为教师,本人最大的快乐是在每次获得成功的时候被学生抬起来抛向空中和春节给学生发红包的那种感觉。“既为学生良师,更为学生益友”是我的职业追求。本人为师的理念是“传授知识、启迪智慧、陶冶情操并为之不懈践行”。
2016-09-09 10:43

朱丽颜

朱丽颜
作为一名美术老师,朱丽颜老师除了有着较高的专业素养外,还有具有广泛爱好:唱歌、跳舞、弹钢琴、摄影、运动、做烘焙点心,无所不能。
2016-09-08 17:22

葛艳

葛艳
葛艳老师,本科学历,小学高级教师,现任广州市黄埔区荔园小学语文教师。她从事语文兼班主任工作20年,在教育教学、教研教改、辅导学生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家长的赞誉。
2016-09-08 16:46

罗玉娜

罗玉娜
罗玉娜,广州开发区第一小学语文教师兼班主任,在三尺讲台走过了26个春秋,曾获“广州市优秀教师”、“广州市优秀班主任”等光荣称号,是一位受学生喜爱的老师。
2016-09-08 16:37

苏茗虹

苏茗虹
苏茗虹,女,40岁,中共党员,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年级级长。她曾被评为黄埔区名教师、广州市青年岗位能手、广州市优秀班主任、广州市中学英语优秀教师,2015年获得广东省南粤建功立业女能手的光荣称号。
2016-09-08 16:29

谢立果

谢立果
谢立果老师于2007年9月来到广州市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在教育教学、技能竞赛、班主任工作和校团委工作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于2012年被评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
2016-09-08 16:19

何焕文

何焕文
在沙湾这个充满岭南文化特色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上,沙湾教育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开拓创新、乐于奉献、廉洁奉公的人才。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一直坚信这些理念“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爱为魂。人格就是最高学位。”
2016-09-08 16:11

王良珊

王良珊
在市桥中心小学这所充满着机会与挑战的校园,孕育着勤劳智慧的中心人。2001年夏天,刚走出大专院校的王良珊被分配到这里,开始了平凡而不简单的教学生涯。
2016-09-08 16:03

王瑰丽

王瑰丽
在教学工作方面,我勇于和善于对自己的教育教学做到严格的反思和内省,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不断摸索。在全面了解每一个学生实际情况的基础上,针对学生的不同程度制定相应的教学目标,坚持分组教学,因材施教。
2016-09-08 15:4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
14:35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近日,在东方宝泰负一层发生的一起电梯故障而暂停运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详细]
11:18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4月18日,随着“中建芳白9号”和“中建芳白12号”盾构机转动刀盘开始掘进施工。 [详细]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
14:07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2时发布,目前,广州北部出现强雷雨,其余地区中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局部11级左右。预计12-15时,广州有中到强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强降水、强雷电,北部部分地区或伴有9-11级短时大风、冰雹,气温24~28℃。 [详细]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