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会见塞内加尔总统萨勒

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在杭州会见塞内加尔总统萨勒,欢迎萨勒作为嘉宾国元首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习近平指出,中塞两国近年来各领域合作快速发展。

习近平出席G20工商峰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9月3日15时在杭州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会见意大利总理伦齐

习近平欢迎伦齐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习近平指出,近年来,中意关系取得长足进步,双方秉承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精神,深化政治互信,扩大务实合作。

习近平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杭州会见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会见后,两国元首见证了能源、检验检疫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

习近平会见南非总统祖马

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杭州会见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南非总统祖马。习近平指出,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南关系,致力于同南方发展同志加兄弟的特殊关系。

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

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在杭州会见前来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习近平指出,中阿同为重要新兴市场国家,互为全面战略伙伴,应该加强交流合作。

习近平会见老挝国家主席本扬

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在杭州会见作为嘉宾国元首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老挝国家主席本扬。习近平指出,中国和老挝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

习近平会见巴西总统特梅尔

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在杭州会见前来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巴西总统特梅尔。习近平首先祝贺巴西成功举办里约奥运会,预祝即将举行的里约残奥会同样精彩。

习近平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习近平欢迎李显龙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习近平强调,去年中新确立了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

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在杭州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欢迎他应中方邀请前来杭州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上述活动。

【盘点】历届G20峰会,中国提了哪些主张?

在之前的G20峰会上,中国国家领导人都曾经发表过重要讲话,为全球经济发展和经济治理提出了哪些主张,提供了哪些中国方案,贡献了哪些中国智慧?

习近平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习近平欢迎特鲁多总理正式访华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习近平指出,中加有着深厚传统友谊。建交以来,两国关系总体不断向前发展。

李克强向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发表视频讲话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晚向在上海举办的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发表视频讲话。

王毅:G20杭州峰会将成为成果最丰富的一次

2016年8月3日,外交部长王毅在与老挝外长沙伦赛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时,就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筹备进展表示,峰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十分顺利,我们对峰会的成功充满信心。杭州峰会有望成为历届峰会成果最丰富的一次。

外交部:确保G20峰会取得积极成果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0日说,二十国集团(G20)成员表示全力配合和支持中国成功主办G20峰会,中方愿与与会各方共同努力,确保杭州峰会取得积极成果。

朱光耀:国际社会对中国去产能应加强合作

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2日说,结构性问题是导致世界经济复苏缓慢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