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国家创新竞争力排行中国位居第9

”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李闽榕说:“中国与世界经济发展越来越融为一体,互相之间的影响越来越大。研究人员根据G20集团各成员创新发展的实际,构建了G20国家创新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和数学模型,按照科学、客观、系统、可比的原则,对其国家创新竞争力进行评价分析,为G20各成员提升国家创新能力提供参考依据。8月25日,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李闽榕在发布会上作主题报告。

国际舆论期待G20峰会的“答疑释惑”

中国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的、基于规则和多边的全球经济和金融秩序。退一万步说,就算各国政策制定者做不到步调一致,他们至少也需要正确理解彼此的意图。国家越开放,发展的机会就越多,就越容易发展起来。

王毅:G20杭州峰会将是发展中国家参与最多的一次

2016年8月3日,外交部长王毅在与老挝外长沙伦赛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本届峰会将成为二十国集团历史上发展中国家参与最多的一次,在组成上更具代表性,更富包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