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杭州共识”描绘世界经济新愿景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2016年在杭州召开的B20工商峰会和G20领导人峰会,为这首一千二百多年前诗人白居易的名句增加了新注解。
2016-09-08 11:27

习近平主席的“G20时间” 一个自信的大国阔步走向世界

习近平主席的“G20时间” 一个自信的大国阔步走向世界
聚焦习近平主席的“G20时间”,追随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壮丽篇章的徐徐铺展,世界感知着中国——
2016-09-08 11:24

“杭州峰会给世界人民带来‘获得感’!”

此次G20杭州峰会是一次卓有成效的全球经济治理的‘大会诊’,‘中国方案’则是治愈世界经济沉疴的一剂良方!”以研究“公司治理”而闻名的天津财经大学校长李维安教授兴奋地说,“可以确信,落实G20杭州峰会提出的‘共建共享’理念,将给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人民带来更多的‘获得感’!”
2016-09-08 09:45

国家高端智库详解G20杭州峰会“五个决心”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在取得丰硕成果后圆满落幕,“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征程即将开启。习近平总书记在峰会闭幕辞中全面总结了峰会达成的诸多共识,五个“我们决心”字字千钧,意义深远。
2016-09-08 09:42

迈向可持续发展新路

今后5年,中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用水量、能耗、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分别下降23%、15%、18%。我们要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让老百姓在宜居的环境中享受生活,切实感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生态效益。”9月3日,在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中,习近平主席以实实在在的数据向世界宣示了中国对于有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魄力。
2016-09-08 09:32

G20杭州峰会,“上医医世”

2016年9月4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辞。
2016-09-07 23:33

【老外谈】二十国集团峰会:寻求互信以恢复世界经济增长

近日在中国杭州举办的二十国集团峰会引发世界各大经济体思考,如何寻求新的路径,以应对各国人民对全球化和自由经济失去信任的问题。
2016-09-07 23:08

【专家谈】习近平共建“百花园”主张彰显世界主义情怀

9月3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主旨演讲中阐释他对G20与世界关系的看法。
2016-09-07 23:06

【专家谈】尹承德:G20峰会突显中国在世界经济舞台主角地位

中国对峰会的成功起了主导和决定性作用。
2016-09-07 23:04

【专家谈】有理由对G20杭州峰会反腐国际合作成果充满信心

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已经成功闭幕。
2016-09-07 23:02

[专家谈]G20杭州峰会体现中国新动能

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落下帷幕,会议通过了《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公报》。
2016-09-07 23:00

花大力气办的G20会议,中国收获了啥?

花大力气办的G20会议,中国收获了啥?
2016-09-07 22:45

G20会客厅:习近平和各国领导人都聊了啥?

习近平和各国领导人都聊了啥?
2016-09-07 22:43

图解:习近平G20杭州峰会行程全纪录(下)

习近平G20杭州峰会行程全纪录。
2016-09-07 22:21

图解:习近平G20杭州峰会行程全纪录(上)

习近平G20杭州峰会行程全纪录(上)。
2016-09-07 21:19

【图解天下】G20峰会特刊:满满的都是干货!G20杭州峰会成果全扫描

满满的都是干货!G20杭州峰会成果全扫描。
2016-09-07 21:18

以G20杭州峰会为契机做时代“弄潮儿”

备受世界关注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杭州峰会带来世界和中国的“余温”却依然热度不减。
2016-09-07 21:13

【专家谈】G20峰会对世界科技创新的的三大意义

从某种意义上讲,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史,而产业革命的原动力就是科学技术创新。
2016-09-07 21:11

G20峰会:习近平的新型国际关系理念让世界更美好

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落幕了,这场充满了“东方之美”和“中国智慧”的多边外交盛宴给国际社会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2016-09-07 21:10

[聚焦G20]习近平加强绿色金融国际合作倡议引广泛赞誉

面对全球环境问题,在中国的大力倡议下,绿色金融首次被纳入G20杭州峰会议程。
2016-09-07 21:09

中国引领:G20结构性改革建立新坐标

G20杭州峰会已经落幕,取得的丰硕成果正在激活世界经济的河流。
2016-09-07 21:07

图说G20: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方案”

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方案”,非常引人关注!
2016-09-07 20:5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