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增长方式”是本次G20杭州峰会确定的四项重点议题的第一项,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中表示,在新的起点上,中国将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释放更强增长动力。
2016-09-06 16:32

媒体高度关注G20杭州峰会成“热点”

G20杭州峰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与会报道的记者就超过了5000人,这段时间,全世界各大媒体也都对本次峰会给予了高度的关注。
2016-09-06 16:31

解读丨习近平两天内三次讲话,重点谈了什么?

在刚刚过去的两天,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三次重要讲话——9月3日,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题为《中国发展新起点 全球增长新蓝图》的主旨演讲。
2016-09-06 16:30

二十国集团反腐败工作组共同主席、中央纪委监察部国际合作局有关负责同志专访

9月4日至5日,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成功召开。G20领导人一致批准通过《二十国集团反腐败追逃追赃高级原则》、在华设立G20反腐败追逃追赃研究中心、《二十国集团2017-2018年反腐败行动计划》等重要反腐败成果文件。这些反腐败成果系G20反腐败工作组达成,经峰会协调人会议核可后提交峰会通过,是G20杭州峰会的重要成果。为深入了解G20反腐败成果,记者对今年G20反腐败工作组共同主席、中央纪委监察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蔡为进行了专访。
2016-09-06 16:27

G20峰会结束了 给你生活带来了哪些福利?

“创新增长方式”是本次G20杭州峰会确定的四项重点议题的第一项。昨天,峰会结束,会议的成果是否反映了这一议题呢?中国在创新方面会有哪些实际行动呢?
2016-09-06 16:15

办G20不值?看看中国收获的十大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