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专家:G20峰会是中国展示其大国风貌的重要平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印地语部外籍专家巴科在印度新闻台网站上刊登题为《G20:中国的视野越大越好》的文章。
2016-09-05 22:33

印度专家谈G20峰会:中国正在发挥世界经济领头羊作用

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于9月4日在中国杭州开幕。
2016-09-05 22:31

漫话G20:杭州在等你

什么是G20?G20为什么如此重要?和我们老百姓又有什么关系呢?
2016-09-05 22:30

中美借G20筑牢两国关系“压舱石”

中美两国元首在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期间再次会晤,中方4日公布了一揽子成果清单。
2016-09-05 22:29

直通G20:回应“经济三问” 中国行胜于言

中国经济能否实现持续稳定增长?中国能否把改革开放推进下去?中国能否避免陷入“中等收入陷阱”?
2016-09-05 22:27

习近平G20讲话为“包容型世界经济”勾勒新蓝图

习近平主席在致辞中提出,要维护金融稳定、创新发展方式、完善全球经济治理、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促进包容性发展。
2016-09-05 18:56

习近平和彭丽媛欢迎出席G20杭州峰会的外方嘉宾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4日在杭州西子宾馆举行宴会,欢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外方代表团团长及所有嘉宾。
2016-09-05 18:53

习近平和彭丽媛欢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外方代表团团长及所有嘉宾

9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杭州西子宾馆举行宴会,欢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外方代表团团长及所有嘉宾。这是习近平发表致辞,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热烈欢迎各位贵宾的到来。
2016-09-05 17:49

潘基文盛赞中国努力: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是一个都不能少

昨天,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G20峰会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气候变化《巴黎协议》、G20角色的转变以及东道主中国的努力等回答记者提问。
2016-09-05 17:39

【图解】外国记者学者点赞习近平G20峰会演讲:中国倡议指明世界进步方向

外国记者学者点赞习近平G20峰会演讲:中国倡议指明世界进步方向
2016-09-05 17:29

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中国神韵与世界文化的对话

“半湖月色偏宜夜,十里荷香已欲秋”。一曲琵琶演绎的《春江花月夜》将观礼嘉宾带入了一幅波心荡月、桨橹添声的山水长卷,拉开了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的序幕。 
2016-09-05 17:36

最忆是杭州,天涯共此时

杭州G20峰会,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而9月4日晚上一台《最忆是杭州》的文艺晚会,则在国内网友的微信朋友圈刷了屏,很多网友由衷感叹:被电视荧屏上各种明星真人秀、各种插科打诨的综艺节目“吃坏”了胃口,看了这台晚会,才重新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文艺,什么是真正的高雅,什么是真正的艺术享受。很多网友觉得,以这样的一台高端晚会般配这样的一次高端峰会,才是真正的相得益彰,光彩照人。
2016-09-05 17:36

霍建国:G20杭州峰会有望在贸易投资方面结出“硕果”

长期从事世界经济、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研究的商务部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独家专访时表示,中国今年承办G20杭州峰会,赋予了G20更多新的内容和新的历史使命。中国在协调全球经济增长、金融市场稳定、宏观政策配合等创新协调方面下了很大功夫。这一次贸易投资方面如果有一个明显的结果,将是一个“亮眼”成果。
2016-09-05 16:20

(解读G20峰会)“一带一路”将成为全球经济包容性增长的范例

G20杭州峰会召开之际,来自蓝迪国际智库的专家在此间表示,G20和 “一带一路”在理念、利益机制、优先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共通之处,G20关注的创新增长、经济治理、国际贸易投资、可持续发展等重要议题,“一带一路”倡议都给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2016-09-06 07:45

“中国建设”为世界发展注入新动力

金秋至,心情爽,在这个歌唱希望、洋溢喜悦的季节,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在杭州拉开了帷幕,杭州迎来让人怦然心动的“中国时刻”。在G20工商峰会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提出,要建设创新型、开放型、联动型、包容型世界经济。可谓是切中要害,为世界经济巨轮指明方向。
2016-09-05 16:05

专家:G20杭州峰会将助力非洲加速工业化

4日,二十国集团第十一次峰会在杭州拉开帷幕。本次峰会是二十国集团历史上发展中国家参与最多的一次。
2016-09-05 16:05

外媒聚焦G20杭州峰会:寄望中国助力世界经济重现活力

俄罗斯媒体认为,在本次G20峰会上,中国展现了大国智慧和担当。俄新社文章引用习近平主席的话评论称,中国在世界经济中的领先地位,是时候转化为全球化影响力了。
2016-09-05 16:02

潘基文盛赞G20杭州峰会实现两大历史性突破

正在杭州出席G20峰会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昨日(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气候变化《巴黎协议》、东道主中国的努力等回答记者提问。
2016-09-05 16:01

习近平以中国经验促G20成为可持续发展的行动队

当前,世界经济曲折复苏,各国纷纷采取应对之策,直接影响着全球治理体系和规则在世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及其选择。作为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最强引擎,中国经济新常态的走向更是全球关注。在人类面临可持续发展的巨大复杂挑战并竭力寻求解决方案的背景下,9月4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在杭州举行,世界高度期待中国贡献聪明才智。
2016-09-05 16:01

尼日利亚学者及民众关注G20杭州峰会及习近平重要讲话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4日在杭州开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峰会并致开幕辞。非洲人口第一大国尼日利亚的学者和民众对此高度关注,就习主席的重要讲话表达看法。
2016-09-05 16:00

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学习中国经验 共享包容经济

作为东盟国家中唯一的二十国集团成员,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出席了G20杭州峰会。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主席莱姆邦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专访时表示,印尼将秉持开放包容的态度,向中国学习发展成功经验,与各国共享包容的世界经济。
2016-09-05 15:59

杭州峰会是重振世界经济的绝佳机会

意大利前总理普罗迪9月4日在《信使报》刊发署名文章,称G20杭州峰会是重振世界经济的绝佳机会,各国领导人将通过G20平台,就采取更有活力和更加平衡的世界经济政策达成一致,这将对世界经济融合和市场发展产生历史性意义。
2016-09-05 15:5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