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6中秋节广州最佳赏月时间与地点出炉

重磅!2016中秋节广州最佳赏月时间与地点出炉
今年中秋,月亮最圆将出现在9月17日3时05分02秒,正值农历八月十七。
2016-09-12 15:42

火勇G1创造8年来收视率新高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报道,昨天勇士与火箭的西部半决赛第1场的收视率创下了自2011年以来的最高。
2019-04-30 17:24

幼儿园办“中秋穿越夜”广府文化亲子活动

幼儿园办“中秋穿越夜”广府文化亲子活动
9月12日晚,越秀区东方红幼儿园携手越秀区文化馆,将广府传统技艺大师、表演大师、非遗传承人等广府标志性技艺、人物请进幼儿园,让孩子和家长一同赶一场“做、吃、玩、看、听、赏”六味盛会,在体验中串起的“广府文化融中秋”的亲子嘉年华。

2016-09-13 15:06

周六凌晨3时5分 看中秋月亮最圆的一刻

周六凌晨3时5分 看中秋月亮最圆的一刻
昨日记者从广东省天文学会获悉,今年中秋之夜(9月15日),广州最佳的赏月时间是23时23分。
2016-09-13 15:07

中秋高速不免费 17对服务区将现客流高峰

中秋高速不免费 17对服务区将现客流高峰
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时不再免费,另预计有省内17对高速服务区将出现客流高峰。
2016-09-13 14:03

90后帐篷交友大会 喝酒吃月饼迎中秋

90后帐篷交友大会 喝酒吃月饼迎中秋
中秋节前夕,杭州一景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90后帐篷交友大会。女生化身嫦娥怀抱玉兔端坐“广寒宫”的帐篷中,男生扮成吴刚进行吃月饼、喝桂花酒比赛祝福中秋。
2016-09-12 15:21

保健类月饼从未批准 千万不能相信"月饼能治病"

保健类月饼从未批准 千万不能相信
国家食药监总局从未批准过保健类月饼,如果有月饼声称有保健功能甚至能治病,千万不要上当。
2016-09-12 15:13

中秋吃月饼会胖吗? 教你正确吃月饼不发胖

中秋吃月饼会胖吗? 教你正确吃月饼不发胖
中秋佳节快要到了,在这个传统的佳节怎么能少的了月饼呢?可是人们不禁担忧,吃月饼会发胖吗?
2016-09-12 14:20

中秋到!“广寒宫”里男女约会好热闹

中秋到!“广寒宫”里男女约会好热闹
中秋节前夕,杭州一景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90后帐篷交友大会。
2016-09-12 10:47

中秋去哪玩?潮墟赏灯舞火龙样样精彩

中秋去哪玩?潮墟赏灯舞火龙样样精彩
本周四就是中秋节了,有什么过节计划吗?记者从广州各区了解到的活动信息,也许能引起您的兴趣。
2016-09-12 10:39

“粤”美中秋夜!中秋灯会我们相约在这里!

“粤”美中秋夜!中秋灯会我们相约在这里!
作为广州市中秋节最大型也是最传统的灯会,白云山云台花园中秋灯会昨晚亮灯。这次主题为“丝路之旅大型灯饰花卉嘉年华”中秋灯会,让人在美丽的云台花园内就能领略到丝路沿途各国的风土人情。
2016-09-13 08:31

这个中秋节要"泡汤"?台风"莫兰蒂"或15日袭粤

这个中秋节要
笔者11日从广东省防总了解到,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热带风暴级)已于10日下午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11日14时位于台北东南方约1634公里的洋面上,预计于14日前后擦过或登陆台湾东南部,或将于15日前后再次在闽粤沿海登陆。
2016-09-12 10:3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