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肥蟹赶不上中秋节 20日后的大闸蟹最正

大肥蟹赶不上中秋节 20日后的大闸蟹最正
又到一年吃蟹时,由于今年江苏一带阴雨天气较长,多雨的天气影响了大闸蟹的蜕壳,今年大闸蟹的上市期推迟在中秋以后。
2016-09-13 09:38

注意:这两家五仁月饼抽检不合格 别买

注意:这两家五仁月饼抽检不合格 别买
食药监局稽查局邱楠副局长表示,上半年食品药品抽检情况基本良好,产品合格率较高。但也有部分产品出现质量等问题,其中,有两款五仁月饼被抽检不合格。
2016-09-13 08:52

相约传统灯会 各大公园中秋节目一览在这里

相约传统灯会 各大公园中秋节目一览在这里
作为广州市中秋节最大型也是最传统的灯会,白云山云台花园中秋灯会昨晚亮灯。这次主题为“丝路之旅大型灯饰花卉嘉年华”中秋灯会,让人在美丽的云台花园内就能领略到丝路沿途各国的风土人情。
2016-09-13 08:44

中秋高速公路不免费 西部沿海高速预计顺畅

中秋高速公路不免费 西部沿海高速预计顺畅
今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5日至17日,高速公路不免费。
2016-09-13 08:37

两款伍仁月饼抽检不合格 买月饼应选正规商场

两款伍仁月饼抽检不合格 买月饼应选正规商场
9月12日下午,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了上半年全省食品药品违法案件查办情况、食品药品监督抽检工作以及2016年中秋节前月饼专项抽检等情况。
2016-09-13 08:41

中秋去哪儿?相约云台花园、文化公园传统灯会吧

中秋去哪儿?相约云台花园、文化公园传统灯会吧
作为广州市中秋节最大型也是最传统的灯会,白云山云台花园中秋灯会昨晚亮灯。
2016-09-13 08:37

中秋临近 鲜柚上市,但脾胃虚寒者不宜多吃

中秋临近,柚子也上市了。在大街小巷的水果店,随处可见柚子身影。
2016-09-12 15:56

五仁月饼新国标难住厂家:橄榄仁210元/斤太贵

由于该标准规定了此前饱受网络争议的五仁月饼应含有的主要馅料品种,其中有一味“橄榄仁”着实少见,让原本已是“网红”的五仁月饼又成了焦点。
2016-09-12 15:14

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预计短途出游较集中

出行的朋友注意了,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中秋节高速公路不免费,国庆节高速免费,国庆高速免费时间10月1日0时~7日24时。
2016-09-12 14:54

中秋节前商业活动频繁 9月首周交通中度拥堵

昨日,广州市交通部门公布上周广州市中心城区城市道路交通运行情况,记者获悉,上周,受开学、节日及下雨等多因素影响,广州上周工作日拥堵指数环比前一周上升14.14%,为“中度拥堵”。
2016-09-12 14:54

强台风"莫兰蒂"来袭 中秋粤东将有大暴雨

强台风
省气象台12日上午消息,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已于12日凌晨加强为台风级,08时加强为强台风级。
2016-09-12 14:24

北京路“广府潮墟”开墟 动漫中秋主题引关注

北京路“广府潮墟”开墟 动漫中秋主题引关注
“广府潮墟”专场活动在北京路北段盛大开墟,其中玉兔和嫦娥重返地球的手绘漫画非常引人关注。
2016-09-12 13:15

双台风夹击带来雨水 中秋可能"彩云追月"

双台风夹击带来雨水 中秋可能
中秋佳节,广东将会受到两个台风夹击,阴雨天气给赏月带来未知数。从目前预报情况看,中秋当天广州阴天到多云,有雷阵雨,很可能会是“彩云追月”。
2016-09-12 08:26

广州降雨刷新纪录 双台风夹击中秋有点"水"

广州降雨刷新纪录 双台风夹击中秋有点
中秋佳节,广东将会受到两个台风夹击,阴雨天气给赏月带来未知数。从目前预报情况看,中秋当天广州阴天到多云,有雷阵雨,很可能会是“彩云追月”。
2016-09-12 07:47

中秋小长假出游报告:北上广深等最受欢迎

近日,某旅游网站发布了《2016年中秋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下称《报告》),对今年中秋节期间及假期前后国内居民的出游趋势进行了系统分析
2016-09-10 15:36

中秋将到 广州人过中秋这些粤式习俗很有趣

除了赏月、吃月饼外,广州人过中秋还有不少“很传统很粤式”的习俗。广州人过中秋节有哪些习俗树中秋在广州,中秋节有一种富有情趣的传统风俗,叫“树中秋”。其实,除了月饼之外,老广州们家中还会必备几样东西:炒田螺、芋头、柚子、菱角等,而在中秋吃的每样东西,各自有段古,且听小编一一道来。
2016-09-10 11:35

中秋想回家?看看广铁加开的45.5对列车

中秋想回家?看看广铁加开的45.5对列车
 今年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14日~17日,4天时间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510万人次,最高日9月15日预计发送135万人次。
2016-09-10 08:37

猎德中秋游园会邀你参加

相亲会环节对单身男女免费开放,20~35周岁的单身女性及22~40周岁的单身男性(不限地区、不限职业)均可联系猎德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提前报名预约。
2016-09-10 04:22

广铁中秋加开列车可上其官微查信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刘伟 胡湘江) 昨日,记者从广州铁路部门了解到,广铁集团今年中秋小长假共安排加开列车45.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0对,高铁动卧11对,普速列车24.5对。
2016-09-10 04:19

广铁中秋加开列车45.5对含动车动卧21对

广铁中秋加开列车45.5对含动车动卧21对
广铁集团2016年中秋节运输方案已经确定,中秋小长假该集团共安排加开列车45.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0对,高铁动卧11对,普速列车24.5对。
2016-09-09 14:01

优惠|中秋临近 月饼促销力度大

优惠|中秋临近 月饼促销力度大
各大超市都已进入月饼促销期,推出的促销方式包括满减、买一送一等,均有较大的让利空间,有的超市甚至在促销期间买三送一。
2016-09-09 09:4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