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党内监督有哪些“硬杠杠”?

11月2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正式发布。

六中全会,外国驻华使节关心啥?

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大主题,这不光在中国万众瞩目,也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

两份文件 同一使命——习近平“制度治党”的重要安排

六中全会系列解读二:两份文件同一使命——习近平“制度治党”的重要安排新华网记者王子晖【学习进行时】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从4个方面对这两份文件的制定和修订作了说明。两个文件,一个对党内政治生活定出了规范准则,一个就党内监督作出了细化规定,犹如车之两轮,驱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习近平强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都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十分重要的课题,也是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

李克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进一步推进国务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广州各界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0月31日,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丁红都主持召开南沙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套开南沙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和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胡春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9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任学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区委书记工作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进一步部署。

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会强调,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重点是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关键是高级干部特别是中央委员会、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组成人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