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头条新闻

揭秘!大洋网上的《升国旗》怎么刷爆朋友圈的

能成为一名护卫国旗的旗手,是许多人小时候最大的荣耀之一。广州日报央编在大洋网、广报汇重磅推出《我为祖国升国旗》H5。
2017-10-01 23:41

十九大代表风采:各行各业 贡献突出

党的十九大代表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具有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他们中很多来自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在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党员。
2017-09-30 08:57

广佛CP携手规划"十三五",准备干什么大事?

广佛CP携手规划
广佛同城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印发,是广佛同城的首个系统化、全覆盖的发展规划,广佛区域要建成珠三角世界级城市群核心区。
2017-09-29 08:00

习近平会见美国国务卿蒂勒森

[纪录片《强军》第3集《制胜》速揽版][纪录片《强军》第4集《重塑》速揽版]
2017-09-30 20:50

国务院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 习近平等出席

9月30日晚,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
2017-09-30 21:56

【砥砺奋进的五年】广州声音 全球倾听

2017财富广州全球路演收官,在编织“世界城市关系网”的同时,广州创新与开放的国际影响力得以扩大,也为创新资源流动提供平台与机会。
2017-09-30 08:10

2287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全部选出(附名单)

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全国各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2287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2017-09-29 22:47

八项规定,激浊扬清之剑

5年徙木立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直面党内存在的种种问题和弊端,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破题,严字当头、刀刃向内,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解决了许多过去认为不可能解决的问题,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发生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变化。中央八项规定,试出了人心向背,厚植了党的执政根基。
2017-09-29 09:09

刚刚,一箭三星发射成功!中国火箭王者归来

刚刚,一箭三星发射成功!中国火箭王者归来
刚刚,我国长征二号丙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进行“一箭三星”发射,这是中国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完成的第251次发射。
2017-09-29 13:06

重磅!50条干货带你了解北京城市总体规划

重磅!50条干货带你了解北京城市总体规划
9月29日,《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发布,新总规布局"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约三成新建住房将用于租赁。
2017-09-29 11:40

探秘复兴号:带着“中国心”跑出新速度

探秘复兴号:带着“中国心”跑出新速度
“复兴号”实现时速350公里运营,标志着我国成为世界上高铁商业运营速度最高的国家。“复兴号”蕴藏了哪些高科技?记者带你细探究竟。
2017-09-29 08:06

广州拟建1000公里登山步道

广州拟建1000公里登山步道
国庆假期就要来了,哪里可以登山游玩?广州已规划了1000公里登山步道,目前105公里示范段已经建成。
2017-09-29 07:52

4所学校拟认定为首批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

这4所学校分别为:广州外国语学校、广州市第九十七中学、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广州科学城中学。
2017-09-28 16:34

长假首日易堵 机场高速或明天迎“北行高峰”

长假首日易堵 机场高速或明天迎“北行高峰”
广州交通部门近日发布了十一黄金周期间机场高速拥堵预警及绕行提示指引,并提前预测长假期间的交通出行状况,发布“避堵优选”交通指引。
2017-09-28 07:59

纯玩团最低1680元 购物团凭什么只要380元

纯玩团最低1680元 购物团凭什么只要380元
某5A级景区两日游,“纯玩团”最低价1680元,“购物团”只要380元,其中200多元还是门票,如此价差,究竟藏着怎样的“玄机”?
2017-09-28 14:25

"好人法"10月实施 做好人要有这些"正确姿势"

被视为中国的“好人法”10月正式实施,将从法律层面鼓励更多人“路见危难,伸出援手”,同时对“英雄流血又流泪”说“No”。
2017-09-28 11:32

跨省异地就医四问:谁受益?咋办理?

跨省异地就医四问:谁受益?咋办理?
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进展如何?将惠及哪些人群?具体要走什么样的程序?是否意味着医保全国漫游?
2017-09-27 07:54

以后不能乱停了!广州将设共享单车禁停清单

以后不能乱停了!广州将设共享单车禁停清单
市交委表示各区将公布共享单车禁停“黑名单”和“白名单”,通过划分停车位和设置禁停区,以正面清单+负面清单的形式,做好停放管理。
2017-09-28 07:58

定了!广州地铁10月10日起逐步升级安检

经市政府同意,广州地铁将于2017年10月10日起逐步升级安检工作,在所有地铁站按照“人走安检门、物过安检机”的原则实施安检。
2017-09-27 09:40

习近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实施20多年来,以弘扬先进文化、多出优秀作品为目标,推出一大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作品,成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示范工程、响亮品牌,丰富了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重要作用。
2017-09-27 20:08

广东公安推21项惠民举措:微信刷脸能查公积金

广东公安推21项惠民举措:微信刷脸能查公积金
今后“刷脸”就可领养老金、重置公积金密码、快递实名、开门、交通违法确认等证明“我就是我、是我在办”的业务。
2017-09-27 07:42

北京常住人口规模将控制在2300万以内

北京常住人口规模将控制在2300万以内
2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的批复提出,严格控制城市规模。
2017-09-27 17:0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