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热闻

英拉行踪成谜 泰警方已向国际刑警申请蓝色通报

泰国前总理英拉逃离泰国逾2月,行踪成谜。曼谷警方一个多月前已向国际刑警组织法国里昂总部发出蓝色通报的请求。
2017-11-08 15:01

晚汇 | 因为一篇“鸡汤文” 她被踢出家长群

晚汇 | 因为一篇“鸡汤文” 她被踢出家长群
灯光节期间APM线部分时段三站停运;广州市第八十中学更名为广州大同中学;下周一起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世界飞行者大会闭幕 创造中国航空运动多项第一>>详细
2017-11-08 17:38

鸡窝乱入一只帮孵蛋的呆萌鸟 竟是濒危珍禽丘鹬

11月6日,四川绵竹市富新镇永中村村民王林家的鸡窝里来了位特别的“客人”,它外形似家鸡却比家鸡体形小了很多,挤在母鸡堆中与母鸡一起“孵蛋”。
2017-11-08 13:23

手机云端发现陌生男照片一查,就是偷旧手机的人

手机云端发现陌生男照片一查,就是偷旧手机的人
​智能手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手机上的云服务更像是一种“增值服务”。通过手机云,我们可以同步更新联系人,备份手机资料,实现实时推送,开启定位服务等。
2017-11-08 13:20

心太大!业主装修后入住四年才发现房子是别人的

心太大!业主装修后入住四年才发现房子是别人的
还记得小品《砸墙》吗?因门牌号“6”变成“9”而导致业主装修进错房、砸错墙的故事让人啼笑皆非。而如今在芜湖市南陵县许镇某小区就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砸墙”,双方最终闹上了法庭,此事才得到妥善解决。
2017-11-08 12:06

广东将建粤港澳大湾区森林城市群 7市已入列

广东将建粤港澳大湾区森林城市群 7市已入列
广东省将主动对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森林城市群。
2017-11-08 12:50

东京将2020年奥运设施建设经费削减24亿元人民币

东京将2020年奥运设施建设经费削减24亿元人民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都政府11月6日公布消息称,预计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由东京负责的8个永久设施建设费用总计达1828亿日元(约合106亿元人民币)。都政府此前估算费用为2241亿日元,重审成本后削减了413亿日元(约合24亿元人民币)。
2017-11-08 11:50

家长喊话幼儿园:能不能别老让我们做手工?!

家长喊话幼儿园:能不能别老让我们做手工?!
每逢大小节日,很多幼儿园都会举办各种活动,少不了给家长布置一些任务。有家长感慨,“仿佛重新上了一次学”。
2017-11-08 11:28

"世界最大昆虫"吉尼斯纪录保持者首产卵成功孵化

近日,从成都华希昆虫博物馆传来消息,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昆虫”保持者——一只中国巨型竹节虫的第一颗卵,终于孵化出来了。
2017-11-08 11:36

澳科学家研制采矿无人机 代替矿工进入高危矿区

澳科学家研制采矿无人机 代替矿工进入高危矿区
美媒称,科学家们正在试验一种能改变采矿公司在漆黑危险的矿洞中开采矿石方式的技术:完全自主的无人机。
2017-11-08 11:46

世界气象组织:2017年将成史上最热年份之一

世界气象组织:2017年将成史上最热年份之一
据外媒报道,在联合国气候峰会召开之际,世界气象组织(WMO)日前在波恩公布了地球气候变暖的最新报告。2017年将再次成为有天气记录以来最热的年份之一。
2017-11-08 11:21

套路深!无证司机用假证被识破 又掏出另一张假证

套路深!无证司机用假证被识破 又掏出另一张假证
7日下午5时许,四川高速公路二支队二大队在七盘关对一辆商品运输车进行检查时,司机因为无证连续使用连环计,结果高速交警也不按套路出牌,直接成功破计。
2017-11-08 11:00

三星专利上诉被驳回 将向苹果支付上亿美元赔偿

三星专利上诉被驳回 将向苹果支付上亿美元赔偿
持续多年的韩国三星与美国苹果的“专利大战”终于告一段落,三星最终被美国的法院判定侵犯苹果专利,今后需向苹果支付高额的赔偿金。
2017-11-08 13:04

七旬老太举牌寻找走失老伴 疑因"耳背"坐错公交

七旬老太举牌寻找走失老伴 疑因
一头白发,一身棉衣,一双棉手套。最近两天,一位举着“寻人启事”牌子出现在景山公园的老人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2017-11-08 10:47

为防电子诈骗 泰国下月买SIM卡须指纹面部扫描

为防电子诈骗 泰国下月买SIM卡须指纹面部扫描
据外媒7日报道,泰国宣布,从下月开始,购买SIM卡必须先登记指纹或做面部扫描。当局表示,这是为了杜绝电子诈骗案,同时鼓励人们使用手机网上银行服务。
2017-11-08 11:33

酷骑单车退押金难追踪 工商终止调解建议起诉

酷骑单车退押金难追踪 工商终止调解建议起诉
自从8月底出现酷骑单车退押金难的问题,就有用户向北京的工商部门进行投诉。近日,西安用户杨先生接到北京工商部门的短信,工商部门已终止调解退押金事宜,建议向法院起诉。
2017-11-08 10:28

沙特"反腐风暴"或充公8000亿美元现金和资产

沙特
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沙特阿拉伯政府正在扩大针对精英阶层的反腐行动,最高可能没收8000亿美元现金和资产。
2017-11-08 10:27

树上长出6斤多蘑菇 保安大叔摘下来炒着吃了

树上长出6斤多蘑菇 保安大叔摘下来炒着吃了
昨天有网友报料说,在杭州沈半路一棵粗大的构树树身上长出了一大片“蘑菇”,毛估估有6斤多,可惜无人采摘,只因长在围墙内。
2017-11-08 10:25

网传成都学历落户即将停止办理 官方:系谣言

网传成都学历落户即将停止办理 官方:系谣言
近日,个别网友在网上发布帖子称:“成都学历落户即将停止办理,要办理成都户口的请抓紧时间!”。11月7日下午5时许,成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官方声明称,该消息与事实真相不符、严重失实。
2017-11-08 09:48

十部委:快递包装回收体系将在2020年建成

十部委:快递包装回收体系将在2020年建成
​国家邮政局、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等十部委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协同推进快递业绿色包装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到2020年可降解的绿色包装材料应用比例将提高到50%,基本建成专门的快递包装物回收体系。
2017-11-08 09:40

马上就要转正却被离职 20多名员工全职变兼职

马上就要转正却被离职 20多名员工全职变兼职
11月7日,23岁的郭馨马上就过试用期转正了,成为四川创新动力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创新动力)一名正式职工,但是11月3日,她却被迫要求签订离职申请书,转变为兼职。
2017-11-08 09:41

苏格兰议会大楼内现可疑物品 大楼关闭人员疏散

据外媒7日报道,苏格兰议会新闻处透露,苏格兰议会位于爱丁堡的大楼已进行人员疏散。
2017-11-08 09:3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