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时局

【中国梦·践行者】邵镇炜:我不是你们天然的励志榜样

19岁的邵镇炜是今年入学的大一新生。1岁那年,他被诊断患有“进行性脊肌萎缩症”,肢体一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衣食住行都得依靠家人的照顾。
2017-09-25 18:28

中国安全吗?外国网友清一色地回答:当然了!

其实,在许多外国人眼中,不光北京和上海这样的中国大城市给他们十足的安全感,中国其他地方也都让他们觉得很有保障,不用担心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2017-09-25 18:34

提升数字能力 守护网络安全(新论)

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已成“网民标配”。
2017-09-25 18:11

“复兴号”吸引全球目光 外国网民青睐中国高铁

​9月21日,中国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7对“复兴号”动车组在京沪高铁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
2017-09-25 18:47

【四部门公布隐私条款评审结果】用户控制力增强 使用更安全

一项由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等四部门指导和组织的网络产品和服务隐私条款的评审结果正式公布,经评审,10款网络产品和服务在隐私政策方面都有不同程度提升。
2017-09-25 18:51

中国村民5年收入增3倍!外国政要跨越半个地球来取经!

中国村民5年收入增3倍!外国政要跨越半个地球来取经!
中国村民5年收入增3倍!外国政要跨越半个地球来取经!
2017-09-25 09:28

新华社评论员:推动全球安全治理的中国方案——论习近平主席在国际刑警组织第86届全体大会开幕式主旨演讲

“实现各国共同安全,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题中应有之义。”26日,习近平主席出席国际刑警组织第86届全体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7-09-27 17:17

看哭1000万+!有一种感动,叫做“祖国带我回家”

看哭1000万+!有一种感动,叫做“祖国带我回家”
有一种速度叫中国救援,有一种感动叫祖国带我回家。
2017-09-25 09:28

西安西咸新区:建设山水林田湖再现绿水映长安

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陕西西安西咸新区在现有260公里长的城市水系基础上,规划建设“九河十湖、蓝脉绿网”的城市水系,计划治理9条河流、打造31处湖泊湿地、形成54条大小水系。
2017-09-24 12:01

滨海新区再探“新

创新驱动,10年发展,去年经济总量率先在国家级新区中迈进万亿元俱乐部。党的十九大前夕再访新区,持续创新成为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2017-09-24 12:01

“绿色”满粮仓产业闯新路——中部“从新”诠释新农业

​中部六省是我国农业生产“重镇”,素有“中部粮仓”之称。
2017-09-24 12:01

喜迎十九大:海外院士点赞中国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即将召开的消息一宣布就引发了国际舆论高度关注。
2017-09-24 10:01

亮眼改革成绩单来了!给力了,咱的深改组

亮眼改革成绩单来了!给力了,咱的深改组
亮眼改革成绩单来了。给力了,咱的深改组。
2017-09-24 10:12

亮十八般武艺,网媒带您开启湖北“非遗”神秘大门

亮十八般武艺,网媒带您开启湖北“非遗”神秘大门
​9月22日上午,“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络传播湖北行活动在武汉启动。
2017-09-24 08:46

还看今朝 | 广东拿了无数个第一,哪个最赞?

还看今朝 | 广东拿了无数个第一,哪个最赞?
广东,中国第一经济大省,经济总量28年蝉联全国第一。珠江母亲河,南海大庭院,海上丝绸之路明珠,改革开放敢为天下先。
2017-09-23 22:56

“蛙人”楚金勇:胆大心细,练就“盲眼穿针”绝活

“蛙人”楚金勇是一名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海油工程维修公司的潜水班长,被称为“孤胆英雄”。
2017-09-23 20:10

尚秀云:用爱挽救失足少年的“法官妈妈”

她,个头不高、身材略胖,宽大的眼镜片后面闪烁着一双充满慈爱的笑眯眯的眼睛,一头齐耳短发透着精干。她就是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尚秀云,那位挽救过880余名失足少年,让那些昔日桀骜不驯、充满叛逆的少年犯十分信赖的“法官妈妈”。
2017-09-23 19:59

国办通知:食品非法使用农药兽药或残留超标将追责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药兽药管理 保障食品安全的通知
2017-09-23 13:16

最高检机关10月起将按照新检察权运行机制办案

记者22日从最高检获悉,最高检机关全面推进检察官办案责任制,从今年10月起将按照新的检察权运行机制来办案,真正做到“谁办案谁负责、谁决定谁负责”。
2017-09-23 13:13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短视频丨传绝活聚产业汇大师 “村改居”社区打造非遗保护新样本

高龙、汉绣、木雕船模、雕花剪纸、黄梅挑花……昔日武汉最大的“农改居”社区,如今成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园、聚集地。
2017-09-23 12:1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