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生活

观鸟|天气晴好 正是观鸟好时节

观鸟|天气晴好 正是观鸟好时节
不仅流花湖公园、南沙湿地、流溪河公园这些传统迁徙点,就是海珠湖、大学城湾咀头湿地、白云湖公园这些新晋迁徙点,全都成了候鸟的天堂。
2016-12-05 11:18

看秀|长隆圣诞灯光“会跳舞”

看秀|长隆圣诞灯光“会跳舞”
长隆欢乐世界投入重金打造全长约230米的“圣诞大街”。每当夜幕降临,“圣诞大街”奇幻入口缓缓打开,所有建筑物和树上的灯饰全部点亮,仿佛进入童话国度。
2016-12-05 09:55

天气|冷空气明日杀到 降温4~6℃

目前,这一波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已经上路,不过路途遥远,大广州要到明天早晨才能签收新一波冷空气,降温4℃~6℃。
2016-12-05 09:48

入户|五星志愿者可享积分入户加分

入户|五星志愿者可享积分入户加分
优秀志愿者可享受“入学、职业培训、景区门票优惠”等诸多福利,其中“五星志愿者”今后还可享受积分入户加分福利。
2016-12-05 09:39

圣诞| 缤纷主题嘉年华来袭 带你体验香港冬日狂欢

圣诞| 缤纷主题嘉年华来袭 带你体验香港冬日狂欢
一年一度的缤纷圣诞节即将来临,香港多达50家酒店特别呈献多系列优惠活动,还有精心准备的儿童专属服务,以迎接来港过圣诞的游客。
2016-12-05 09:31

春运|铁路春运团体票开始办理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从12月2日起,2017年春运学生、务工人员团体票开始办理。
2016-12-04 15:09

测试|坐姿出卖你的个性 信不信由你

有研究表明,坐姿,可是能“出卖”你的心理秘密!看看你是哪一种?
2016-12-04 15:18

健康|老人健身别盲目 三种运动最适宜

健身方法的基本特点应是:简便易学、运动量不宜过大、不过分剧烈、不过分弯腰低头、有保健作用。对老年人机体无害。
2016-12-04 15:11

展览|天河台南两地艺术家书画联展举行

相遇·对话——天河·台南两地中青年艺术家书画作品交流联展,近日在台湾台南市甘乐阿舍美术馆举行,来自广州天河和台南的12名艺术家共展出了40多幅作品。
2016-12-04 14:24

美食|如何健康吃火锅?听听食药监怎么说

火锅是冬季很受欢迎的餐饮消费方式。济南市食药监局最近发布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吃火锅的注意事项,以避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
2016-12-04 15:18

旅游|免了签证费以后 泰国哪里最值得去

旅游|免了签证费以后 泰国哪里最值得去
省去了260元左右的签证费,是否能勾起你去泰国过春节的念头?提到泰国,第一个想到的城市还是曼谷吗?如果想要脱离快节奏的生活,清迈才是第一选择!清迈人的口头禅是:“Jai Yenyen”。意思是:“别急,慢慢来”。
2016-12-04 15:07

支招|自古套路得人心!年终总结要这样写

对多数个人来说,年复一年的工作,如果没有太大的变动,撰写年终总结说不上创新深刻,因而也就是“年年总结年年似”。别烦,让小编教你一些“套路”,把年终总结写得漂漂亮亮的。
2016-12-04 15:07

健康|孩子越长越丑 或是腺样体肥大

耳鼻喉专家指出,这种面容称之为“腺样体面容”,很可能就是因为腺样体肥大引起打鼾造成的结果。
2016-12-03 08:19

看展|南越王博物馆原始青瓷等您来

看展|南越王博物馆原始青瓷等您来
本次展览共展出普公古陶瓷博物馆收藏的129件中国原始青瓷,时代跨越商、周、秦、汉四个阶段,集中体现了中国原始青瓷的发展历程。
2016-12-03 08:19

支招|孩子用电子产品 家长该防还是放?

支招|孩子用电子产品 家长该防还是放?
詹晶明提醒家长,应当支持学龄孩子适当地玩游戏。“益智类的游戏可以发展智力。科技的发展常常首先应用在游戏中,在这个时代,应该让孩子接触新技术。
2016-12-03 08:20

家居|小户型巧收纳 打造家居“大空间”

家居|小户型巧收纳 打造家居“大空间”
“家居房间分隔,很多家庭都是使用实墙。其实连接两个空间的位置,可利用双面收纳的设计,或是直接摆上两面都有收纳功能的家具,来作为两空间适度隔间或屏风。
2016-12-03 08:21

活动丨13个"文艺市民空间"将开放

届时,音乐、舞蹈、动漫、摄影等13个空间全部对公众开放,一系列文艺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参与。
2016-12-02 15:02

旅行|玩转新晋免签国 体验异域民俗风情

泰国对中国游客实行三个月签证费减免优惠,以色列向中国游客发放10年多次往返签证,澳大利亚发放10年常旅签证,阿联酋、塞尔维亚对中国游客开放免签,突尼斯团队免签的门槛降低至5人起免签进入。
2016-12-02 13:17

养身|补肾正当时 吃点枸杞子

好的枸杞子看起来呈暗红色,但不会过分鲜艳,端头会有一个自然的白点,大小基本统一整齐,抓在手里不黏,没有明显的结块。
2016-12-02 11:58

健康|老年味觉渐减退更应注重减盐

高血压患者都知道饮食要清谈,特别是盐要少,但对老年人来说,味觉逐渐减退,口味反而加重,常常觉得菜不够咸。较重的咸味,使人摄入的钠离子增多,增加了血容量,从而导致血压升高。
2016-12-02 11:56

驱寒|冬季养肾其实很简单 生姜泡脚胜吃补药

驱寒|冬季养肾其实很简单 生姜泡脚胜吃补药
 人的足底有64个反射区,分别对应着人体的五脏六腑;用热水泡脚自古以来都是既有效又省钱的养生方式,有驱寒养肾的神奇功效。
2016-12-01 13:35

旅游|出境旅游要遵守当地习俗 旅游禁忌不能犯

如果游客走在路上,看到路边的印度小孩很可爱,可以和他们交谈,但是绝对不要触碰孩子的头,因为印度人认为头是人体最高的部位,也是人体中最神圣无比的部分
2016-12-01 13:1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
10:04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2024年4月19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温庆运执行死刑。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详细]
04:22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为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环评服务质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印发实施《广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全流程服务指南》,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流程,办事更顺畅、更满意,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细]
04:22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4月18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广州图书馆联合举办了2024年知识产权漫画公益展览暨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活动。据悉,十大案例重点涉及专利预审、海外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等公共服务领域。 [详细]
04:22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昨日,2024年第一期“智荟湾心·博创未来”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在南沙国际人才港启动。数十名博士、博士后“组团”来到南沙,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交流,从居住环境、产业基础、政策机遇等多维度考察南沙,到“湾区之心”寻觅发展机遇,实现广州南沙和全球高端人才之间的“双向奔赴”。 [详细]
04:22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随着全省进入2024年汛期,记者了解到,广州地铁同步启动了防汛工作,加强与属地部门联动、开展防汛排查、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加派人员值守等措施,全面部署地铁线网和城际线路防汛工作,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做好强降水和雷雨大风天气防御工作,保障市民旅客安全出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