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国务院2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
2017-01-26 23:24

中央领导同志看望老同志

春节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看望了相关老同志。
2017-01-25 23:20

习近平勉励青年官兵在强军事业中绽放青春梦想

习近平勉励青年官兵在强军事业中绽放青春梦想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鸡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专程来到陆军第65集团军,深入基层连队,看望慰问官兵。
2017-01-25 21:03

习近平: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我很重视

【习近平:脱贫是全面小康的底线工作】24日上午,习近平在同张北县德胜村村民座谈时说,脱贫是全面小康的底线工作。【总书记当起设计师为农家小院规划支招】24日上午,习总书记走进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村民徐海成家的院落。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特色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后,习近平强调,党中央采取了很多举措支持国产奶业发展,希望国产品牌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
2017-01-25 10:54

习近平拜年啦:祝大家鸡年吉祥!

习近平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不能搞虚假扶贫、数字脱贫。要因地制宜探索精准脱贫的有效路子,多给贫困群众培育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多给贫困群众培育可持续脱贫的机制,多给贫困群众培育可持续致富的动力。要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主线、分类施策,真抓实干,吹糠见米,确保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
2017-01-25 10:53

总书记来张北德胜村拜年啦

四九严寒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农村考察调研。
2017-01-25 10:56

俞正声与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迎春座谈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4日邀请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共庆新春佳节,并代表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
2017-01-25 10:58

习近平赴河北张家口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河北张家口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和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各族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2017-01-24 23:40

习近平:高质量完成冬奥会筹办工作

习近平在张家口市考察冬奥会筹办工作时强调:科学制定规划集约利用资源,高质量完成冬奥会筹办工作。
2017-01-23 21:17

刘云山主持召开中央文明委第五次全体会议

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日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刘云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01-21 09:52

俞正声出席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20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7-01-21 09:54

习近平会见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汤姆森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

新华社日内瓦1月18日电(记者刘畅郝薇薇)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日内瓦万国宫会见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汤姆森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强调中国坚定走多边主义道路,捍卫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支持联合国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习近平强调,经济全球化是生产力发展的必然结果和客观需要,是历史前进的大势。汤姆森和古特雷斯表示,习近平主席昨天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重申中国政府致力于多边主义,受到国际社会高度评价。
2017-01-19 10:57

习近平访问世界卫生组织并会见陈冯富珍总干事

中国是世界卫生组织创始成员。中国同世界卫生组织的合作堪称典范。中国赞赏世界卫生组织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相信世界卫生组织将继续坚持这一重要政治原则。
2017-01-19 10:58

三大世界经济之问的中国答案——解读习近平主席达沃斯演讲释放的重要信息

1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
2017-01-19 10:57

习近平在达沃斯年会上为世界经济开“中国药方 ”

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有什么成功经验可分享,世界人民又能不能搭上中国发展的“快车”“便车”?听听习近平主席在达沃斯年会上如何说。
2017-01-19 11:03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组织部长会议1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01-19 11:04

俞正声在新疆调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来到新疆,深入兵团农场、连队、社区、企业,并多次召开会议,与干部职工和各族群众共商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大计。
2017-01-19 11:05

李克强:确保政府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投入只增不减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1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十三五”促进就业规划,推动稳定、扩大就业打造高素质劳动者队伍;部署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兜住基本民生底线。
2017-01-19 11:07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全体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1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六次全体会议。
2017-01-19 11:08

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洛桑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会见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巴赫。
2017-01-19 11:09

【老外谈】巴基斯坦学者:世界期待中国方案带来共赢

当谈到贸易,经济和全球政治领导时,世界处于一滩浑水之中,看不到明确的方向。
2017-01-19 11:11

【老外谈】英国学者:习主席达沃斯之行备受世界瞩目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这也是中国最高领导人首次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2017-01-19 11:1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
21:56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今年的“五一”假期,广州中山纪念堂不仅为公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一‘趣’劳动——植物拓染”主题研学活动,还安排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详细]
09:49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鉴于流溪河水库水位仍在上升,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库区仍有强降雨,为确保水库安全,经市防总、市水务局批准,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详细]
19:10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09:09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目前广州荔湾、海珠、黄埔南部、番禺和南沙区降雨较强,全市多区暴雨、雷雨大风预警,番禺区冰雹橙色预警生效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