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专家谈】习主席为何在APEC会议上强调这件事

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19日在秘鲁利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出席并发表题为《深化伙伴关系 增强发展动力》的主旨演讲,强调要坚定推进亚太自由贸易区建设,为亚太开放型经济提供制度保障。
2016-11-20 21:54

【大家谈】“四个促进”,彰显中国智慧

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19日在秘鲁利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出席并发表题为《深化伙伴关系 增强发展动力》的主旨演讲,强调亚太要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为世界经济增长开辟新道路。中国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亚太国家共同发展,为本地区人民创造更多机遇。
2016-11-20 21:54

【专家谈】“中国声音”为亚太和全球发展注入信心

2016年11月1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发表了《深化伙伴关系 增强发展动力》主旨演讲,鲜明表达出了中国对于亚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理念,不仅完全表明出了中国深化亚太合作的政治决心,而且给亚太“朋友圈”传递了“振兴亚太”的信心。
2016-11-20 21:54

国平:“四大目标”造福我们的生活

这几天,海量信息、视频和图片从乌镇传出。成功举办了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乌镇,不仅是全球互联网人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改革发展、社会变革的一个窗口。对互联网人来说,乌镇是一个美好记忆,乌镇故事还会继续讲下去。
2016-11-20 21:55

【专家谈】坚持合作共赢理念 推动亚太共同发展

亚太经合组织在推动贸易自由化和便利化、区域经济一体化方面发挥着越来越积极和重要的作用。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秘鲁共和国总统库琴斯基邀请,将出席于11月19日至20日在秘鲁利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2016-11-20 21:55

厄瓜多尔政界学者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访厄

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圆满结束对厄瓜多尔的国事访问。厄瓜多尔政界学者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对厄瓜多尔的访问,认为此访是两国关系发展历程上的里程碑,双边关系定位的提升必将引领两国互利合作取得更大成果,推动两国关系更好更快发展。
2016-11-20 21:55

记一家“走出去”改变厄瓜多尔人民生活的中国企业

“非常感谢您的国家为我们做的一切!”当地时间18日上午,在厄瓜多尔公共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巴勃罗·科尔多瓦向正在这里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感谢。
2016-11-20 21:55

为中厄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11月17日至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厄瓜多尔、秘鲁、智利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秘鲁利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2016-11-20 21:55

【专家谈】中拉关系迈向新阶段,不断攀上新高度

当地时间11月17日,习近平主席踏上拉丁美洲大陆,开始对厄瓜多尔、秘鲁和智利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四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中国国家最高领导人的拉美之行引起各方的高度关注。
2016-11-20 21:55

专家:中拉合作进入整体合作与双边合作新阶段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北京时间今天早晨乘专机抵达利马空军机场,开始对秘鲁进行国事访问。在秘鲁期间,他还将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2016-11-20 21:56

国平:让中厄友好合作新桥更坚实

美丽的“赤道之国”,拉美重要国家,习主席拉美之行首站,中厄建交以来中国国家主席首次访问……这几天,厄瓜多尔成为国人瞩目的一大焦点。
2016-11-20 21:56

随笔:中国力推全球包容性增长契合APEC愿景

随笔:中国力推全球包容性增长契合APEC愿景
今年在秘鲁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以“高质量增长和人类发展”为主题。“高质量增长”契合中国一直以来力推的经济可持续和平衡协调发展的包容性增长目标,而促进“人类发展”则是倡导公平合理地分享经济增长的具体体现。
2016-11-19 22:5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
10:16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4月20日9:32,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7班,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详细]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