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机文化将打造全新“互联网+传统文化”

在本届广东互联网大会上,以传承国学文化为宗旨的灵机文化倾力打造“互联网+传统文化”专场,与各位来宾共同探讨互联网+传统文化产业发展方向、未来趋势、投资价值等热门话题,推动了中国互联网+传统文化产业的发展。同时,也让更多的互联网行业、投资行业、传统文化行业的从业者聚焦“互联网+传统文化”。
2016-12-12 17:51

玄武科技荣膺“年度十大创新企业”实至名归

大会期间,玄武科技副总裁柴晓波受邀出席了“2016中国企业服务与应用安全发展峰会”,并发表《如何打造企业服务端的互联网入口》的主题演讲,探讨了企业服务的相关话题,演讲结束后,玄武科技副总裁柴晓波应媒体邀请接受记者专访。
2016-12-12 17:51

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即将开幕

自2012年起,广东互联网大会两年举办一届,办出了广东互联网产业的风格和特色,收获了业界广泛好评。据悉,大会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高度聚焦创业创新,着力搭建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资源平台,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大会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等权威部门指导发起,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及艾媒咨询集团承办,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广东分中心、广东省通信学会、广东省通信行业协会等单位协办。
2016-11-22 15:46

领奖啦!广东互联网大会展位零元购第一批结果

艾媒在资本寒冬时期给创业的小伙伴送温暖啦,艾媒向大会组委会采购一批展位扶持中小企业。参与即有望免费获得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暨广东互联网大会展位哟,在全球8万来宾和800家投资人、媒体人等KOL瞩目下展示企业风采,帮助您拓展合作伙伴、展示企业品牌、提升行业影响力!
2016-11-22 15:46

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第一批入围提名

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暨广东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25--26日在广州保利博览馆5-6号馆如期召开。日前,大会组委会公开了将在大会颁发的“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各项大奖的第一批入围提名名单,本次奖项分为4个类别,共计15个奖项。
2016-11-22 15:46

广东互联网大会打造网红界“奥斯卡”颁奖盛典

届时,全球8万来宾将一起见证年度网红颁奖盛典、年度创投颁奖盛典和全球移动互联网卓越成就奖的诞生。据了解,本次年度网红颁奖盛典将于2016年11月25-26日举办的“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暨广东互联网大会”上拉开帷幕。带动“网红经济”的2016年网红界新秀papi酱、傅园慧、艾克里里、鞠婧祎、张大奕等或许将齐聚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5-6号馆,为“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暨广东互联网大会”网红颁奖盛典站台,在盛典上揭秘如何做好网红并充分挖掘自身网红价值。
2016-11-22 15:46

广东互联网大会 初创企业将获官方百万资助

广东互联网大会 初创企业将获官方百万资助
据记者了解,拟扶持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1、注册地:广东省内。该大会是中国首个由政府监管部门与全球行业权威第三方组织共同举办的互联网行业盛会,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互联网协会等政府机构发起,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广东互联网大会组委会、艾媒咨询集团(iiMediaResearchGroup)承办。3、支持领域: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文化创意产业等符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2016年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扶持的领域,重点扶持虚拟现实、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数字营销、互联网+传统、互联网企业服务、新媒体、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互联网运动健康等领域。
2016-11-22 13:4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