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岛礁:播种家乡眷恋 收获家国情怀

美丽的南沙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但也有不变的东西,那就是守礁官兵和工程建设者们对绿色的渴求与向往。在南沙岛礁上都有一片小小的菜地,官兵们播种下的是对故乡的眷恋,收获的是家国情怀。

厉害了我的海军!南海!东海!大量演习画面曝光

在2016年,我国海军举行的多场演习中,最引人瞩目的要数7月5日到11日在南海举行的海军三大舰队实兵实弹对抗演习了,这次演习是军改后最大规模的一次海上演习。

厉害!军改一年空军干了这么多大事!

强大的空中力量,代表国家综合国力在空天时代的前沿存在。而军改则是建设战略空军、大国空军、现代空军的必由之路!这一年,空军人都干了哪些可圈可点的大事?细细盘点一下,至少这19件大事不容错过!

军改第一年的军转安置工作到底如何推动?

“要充分认识做好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做好军转安置工作作为关系国防和军队改革的一件大事、一项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

强军路上新跨越:权力运行体系严密

今天,我们行进在向着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新长征路上。为强军矢志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让我们一起见证,一支强大军队的脱胎换骨、浴火重生,走向更远、更光辉的未来。

军区到战区,从守疆卫士到经略周边

面对领导指挥体制的历史性嬗变、结构性重塑、革命性新生,我们必须在思想认识、职能定位、制度机制、方法手段、工作作风上来一场大转变。

裁军30万的背后 军改重在精兵制胜

中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这一消息迅速传遍全球,一时引爆世界舆论,在广大官兵中也激起阵阵波澜。一些同志不禁心生疑惑,裁军会不会影响军力战力?

强军之路:改革聚焦实战 凝心聚力谋打赢

全军上下牢记习主席嘱托,聚焦实战把握现代战争制胜机理,贴近实战探索创新战法训法,在改革强军的伟大实践中,努力锻造自身打赢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