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苑社区丨“有烟花,有大大的月饼,还有小兔子在看月亮……”小朋友眼中的中秋是这样的!

花苑社区丨“有烟花,有大大的月饼,还有小兔子在看月亮……”小朋友眼中的中秋是这样的!
​27日上午,由花苑社区居委会组织的“迎中秋,贺国庆”主题游园活动在永泰路口举行。
2017-09-29 14:16

善行越秀|“好社工”龙静锋:0.22平方公里的“大管家”,守护社区的一砖一瓦

善行越秀|“好社工”龙静锋:0.22平方公里的“大管家”,守护社区的一砖一瓦
15年前,龙静锋刚刚从学校毕业,在中国移动找了一份众人眼中不错的工作,此后的履历也很丰富,某外贸公司外单业务负责人、电信公司业务主管……如果沿着这条轨迹走下去,多年后她可能会与很多当年的同事一样,过着朝九晚五、月入上万的生活。但2011年她做了一个决定,从此成为一名X401)c7b9e98d-7858-4139-a0e3-5717c68bf00a.jpg" alt="环市东商圈| 昨夜,环市东“大家庭”齐聚一堂,共叙一同走过的岁月!" />
12日晚7点,以荧光派对为主题的“心属环市东”晚宴在广州花园酒店的大堂吧拉开序幕。来自环市东商圈的一百多位合作伙伴齐聚活动现场,共叙在环市东商圈一起走过的岁月,同时见证《心属环市东》杂志第八期的发布。
2017-09-14 15:01

@华乐街坊,你家有哪些安全隐患你造吗?这里有专业电工免费上门为你“诊断”哦!

@华乐街坊,你家有哪些安全隐患你造吗?这里有专业电工免费上门为你“诊断”哦!
今年4月以来,华乐街团工委在广州市民政局、团越秀区委的指导及支持下,依托广州市越秀区心秀职业志愿者协会组建起了“居家安全志愿服务诊疗队”,为华乐街辖内十个社区的独居、空巢、失独、困难等四类老年家庭,上门排查和诊疗老旧线路、燃气、家用电器等问题,力求进一步消除辖内用电用气的安全隐患。
2017-09-12 15:24

“创文”!我们一直在努力!羊城的美好,由我们大家来守护!

“创文”!我们一直在努力!羊城的美好,由我们大家来守护!
为了营造讲文明树新风氛围,华乐街多次召集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召开创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创文宣传工作。
2017-09-11 16:18

华乐街罗永丽入围9月广州好人榜啦,请为她投票助力!

华乐街罗永丽入围9月广州好人榜啦,请为她投票助力!
罗永丽,华乐街麓苑社区前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白云社区现任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2017-09-06 15:46
命奔跑了?!
“小蓝伞”驾临环市东,从此不用在大雨中拼命奔跑了?!
​环市东世贸大厦旁的志愿者服务驿站(西关小屋)前“悄然”出现了一排整齐的“小蓝伞”。
2017-07-18 15:5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2:50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广州距离入夏,只差1个滑动均温22℃,也就是今天。这基本是板上钉钉,只待流程走完了。 [详细]
12:35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3月29日,《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43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现场是室外电动自行车(未充电状态)发生自燃,烧毁电动自行车1辆,燃烧面积约0.3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详细]
11:13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3月29日,《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26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3月29日,《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09:27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3月28日,33年历史的番禺友谊商场在完成最后一波清货后,晚上22时正式宣告结业。 [详细]
04:21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今年的城乡居民医保,你参加了吗?今起还有最后三天可缴费参保,本月底即将关闭缴费通道,有需要的市民请尽快办理,不要错过时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