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行动自觉。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为期3天半的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昨日上午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任学锋主持大会并致闭幕词。

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举行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新一届中共广州市委常委与记者见面

昨日下午,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市委书记任学锋率领新一届市委常委会全体成员与记者们见面。

更高层次更大格局看广州:广州促发展 治党要从严

从严治党: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更高层次更大格局看广州:生活在广州 宜居又宜业

五年任务:要着力解决好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安居乐业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让市民群众以在广州居住为乐、在广州工作为荣、在广州生活为福。

【广州好】50盛会聚高朋,“广州会议”成发展新动力

这一年来,广州很忙,国际高端会、展、节、奖云集,世界级大腕纷至沓来。广州正成为我国重要的国际交往中心城市。

【广州联】“友好港”遍天下!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亮点频现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亮点频现。

【广州通】白云机场开通航线近300条 再增三国际新航点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是国家定位的全国三大国际航空枢纽之一,也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空中丝绸之路”的一个重要国际航空枢纽。今年以来,白云机场硬件和软件设施不断完善,白云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