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广州市委领导班子亮相

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市委书记任学锋率领新一届市委常委会全体成员与记者们见面。
2016-12-30 08:20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为期3天半的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昨日上午在市委礼堂胜利闭幕。
2016-12-30 07:35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委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委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批准任学锋同志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把握历史新机遇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的报告。
2016-12-30 15:37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12月26日至29日召开,大会批准了十届市纪委题为《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护航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的工作报告。
2016-12-30 15:39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委员会致广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感谢信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委员会致广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感谢信
2016-12-30 15:40

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举行

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举行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2016-12-30 15:24

十一届广州市纪委一次全会举行

广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的中共广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昨日下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广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1人出席了会议。
2016-12-30 15:30

广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日上午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任学锋主持。
2016-12-30 15:32

广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八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日上午举行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任学锋主持。
2016-12-30 15:33

任学锋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分组审议

任学锋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分组审议
任学锋指出,天河区作为全市经济总量最大的区,要扎实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大力推进国际金融城、天河智慧城等重大平台的建设。
2016-12-29 08:28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日上午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温国辉主持,预选第十一届市委候补委员。
2016-12-29 10:11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日上午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16-12-29 10:11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七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日下午举行第七次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温国辉主持,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十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
2016-12-29 10:11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六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日下午举行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温国辉主持,听取大会选举总监票人报告预选第十一届市委候补委员计票结果。
2016-12-29 10:11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日上午举行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温国辉主持。
2016-12-29 10:11

任学锋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分组审议

任学锋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四代表团分组审议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突出地方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干的作风和实在的业绩赢得群众信赖,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2016-12-28 08:20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日下午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温国辉主持。
2016-12-28 13:52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昨日上午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温国辉主持。
2016-12-28 13:53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日下午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6-12-28 13:49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日上午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6-12-28 13:49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昨日下午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12-28 13:49

任学锋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和第三代表团分组审议

任学锋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和第三代表团分组审议
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经济更发达、政治更清明、文化更繁荣、社会更和谐、生态更优美的实力广州、活力广州、魅力广州、幸福广州的美好愿景。
2016-12-27 10:4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
12:00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记者从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截至4月23日8时,现在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中,今天7时,石角站流量17900 m³/s,水位11.16米(警戒水位为11m);广州责任段黄塘站水位7.77m。芦苞水闸、西南水闸继续分别维持500 m³/s、300 m³/s分洪流量。 [详细]
10:40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今天开幕,英歌舞、醒狮亮相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今天开幕,英歌舞、醒狮亮相
4月23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二期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详细]
04:18 一季度广州全市客运量超8000万人次 同比增21.9%
一季度广州全市客运量超8000万人次 同比增21.9%
4月22日,广州市统计局发布2024年一季度交通运输业成绩单显示,在元旦、春运、寒假等多重利好的拉动下,广州市客流快速增长,全市累计完成客运量8083.98万人次,同比增长21.9%,“人从众”的广州再次火爆出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