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稿:全面从严治党 凝聚强大动能

作为国家重要的中心城市,广州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热点回应:搭建广州起飞的“空中丝路”

在昨日的广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一场记者招待会上,市交委、市商务委、市工信委分别详解过去5年来广州在经济与公共服务领域的工作业绩,展望未来5年愿景,并回应社会热点关切。

热点回应:广州形成10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创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分别详解过去5年广州在经济与公共服务领域工作业绩,展望未来5年愿景并回应社会热点关切。

任学锋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和第三代表团分组审议

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经济更发达、政治更清明、文化更繁荣、社会更和谐、生态更优美的实力广州、活力广州、魅力广州、幸福广州的美好愿景。

广州首提超级城市 面向世界竞争

昨日,围绕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中共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党代表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共同谋划广州未来发展的方向。

【喜迎党代会】环境建设取实效 广州市貌展新颜

城市管理的点点滴滴都事关民生实事,近年来,广州市得益于一套行之有效的城市管理之道,城市环境卫生和管理服务不断提升。

温国辉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分组讨论

温国辉说,任学锋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涵深刻,工作主线清晰,发展目标明确,推动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推动广州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成绩,具有重要意义。

【喜迎党代会】50盛会聚高朋 世界大腕纷至沓来

从2015年~2016年,广州举办了近50场高端国际会议,平均每月有2场重大国际会议在广州举行,这些会议涉及经贸、医疗、文教等方面,为广州的发展融汇了更多优质国际资源。

【喜迎党代会】高新创业哪里强?快快来广州 安居乐业好轻松

2016年,广州科技创新迎来蓬勃发展的一年。在“1+9”科技创新政策基础上,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重磅政策陆续推出;科技与金融深度结合,针对不同阶段企业的“全孵化”体系基本形成。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任学锋向大会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任学锋代表十届市委向大会作报告,温国辉主持大会。

【喜迎党代会】心有多大海路有多远 广州港就能带你走多远

2016年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亮点频现,南沙港区吞吐量跻身世界前列,广州邮轮产业实现零的突破,至2020年,广州港外贸班轮航线将超过100条。

【喜迎党代会】从广州出发,向世界通达!

截至今年9月,白云机场共开通航线接近300条,其中超过80个国际及地区通航点。今年12月,从广州飞向世界的空中之路又添加三个国际新航点。广州日报记者昨天获悉,2025年白云机场旅客吞吐量有望达到9500万人次。

【广州靓】环境建设取实效 “广州蓝”刷爆朋友圈

今年以来,广州市“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在持续开展,城市面貌每天都在点点滴滴发生着改变。

【广州好】50盛会聚高朋,“广州会议”成发展新动力

这一年来,广州很忙,国际高端会、展、节、奖云集,世界级大腕纷至沓来。广州正成为我国重要的国际交往中心城市。

【广州联】“友好港”遍天下!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亮点频现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亮点频现。

空铁并进:白云迎枢纽经济2.0版

当前,白云区吹响了建设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航空枢纽号角。临空经济发展尤其引人注目,全区拥有6家民用航空公司、3家通用航空公司,以及一批全链条临空经济总部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