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

【治国理政新实践•山西篇】山西向深度贫困宣战

【治国理政新实践•山西篇】山西向深度贫困宣战
​山西全省有58个贫困县,今年却拿出30.7%的中央和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共11.45亿元,投入到10个深度贫困县,现已全部拨付到位。
2017-08-20 16:20

【治国理政新实践·贵州篇】贵州从“通不了”变“通得好”

贵州聚焦农村公路,大力实施农村公路建设系列活动项目,打出了一套"建、管、护、运"组合拳。
2017-08-19 16:40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红木更红、蒲花更白、黄酒更黄、青瓦更青 “四色”建设焕发古镇新活力

前段时间,虽然天气炎热,但到千年古镇白蒲镇旅游的人仍然络绎不绝。
2017-08-19 16:40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私人订制”为农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临泽县地处河西走廊中部,光热水土资源丰富,为发展农业提供得天独厚的优势。
2017-08-18 14:20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让科技为农业插上腾飞“翅膀” “1+1+N”新型农技推广模式受欢迎

立秋过后,几场大雨让高温“暂退”,在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蒋乔东山希望葡萄家庭农场,果农李军正采摘葡萄,准备装箱,销售的“火热”,让他笑容满面。
2017-08-18 14:36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西篇】江西:激发内生动力 合力脱贫攻坚

截至目前,江西全省已选派17094个工作队、42735名干部进驻16808个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7-08-17 18:26

【治国理政新实践·浙江篇】乡村治理的“义乌智慧”:从人心出发 归于制度之顺

作为社会治理的最末一级和基本单元,乡村治理至关重要,也尤为复杂。
2017-08-17 18:25

【治国理政新实践·内蒙古篇】文化服务下基层:草原也能看上最新大片了

以前在农村放电影,是放什么看什么;这几年条件好了,最新大片想看什么放什么。
2017-08-17 15:26

【治国理政新实践·浙江篇】生态变美 家园和谐 药都临海迎来绿色嬗变

在民营经济活跃的台州湾北岸,临海人用17年时间,在一片荒滩海涂之上,筑起了一个在业内举足轻重的医化产业园。
2017-08-17 15:25

【治国理政新实践·内蒙古篇】内蒙古探索“直播+电商”农销新路

59711.6元!史岱奇没有想到,1小时直播带来的面粉营业额竟达到了平常1个月的业绩。
2017-08-16 17:34

【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探索美好乡村建设“安徽路径”

在人们的印象中,农村一般是山清水秀、阡陌纵横、绿树成阴,一派美丽的田园风光。
2017-08-16 17:32

【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从苏州到甘肃 "绿丝带"公益团成员筑起3000平方米"防沙墙"

苏大"绿丝带"公益团连续五年在甘肃民勤县开展防沙固林公益活动,在沙漠中建起了3000多平方米"苏大林"。
2017-08-16 14:00

【治国理政新实践·贵州篇】当大数据融入民生 贵州人“获得感”满满

全域免费WIFI、互联网医院、智慧小区、精准扶贫、大数据提升路网交通管控、大数据人工智能助力司法改革……
2017-08-16 13:57

这5年,习近平向世界展示“中国名片”

5年来,习近平主席出访的足迹遍及五大洲,高铁、核电、大熊猫、青花瓷等一张张“中国名片”也随之闪耀全球。
2017-08-16 12:11

不平凡的五年之文化建设篇:担时代使命 树文化自信 攀文艺高峰

近段时间以来,中国百姓的文化娱乐生活正悄然发生着改变。
2017-08-16 12:06

学习他——科学方法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共产党人永远立于不败之地的利器。
2017-08-16 12:01

习近平大力倡导的作风

对于务实作风,习近平总书记有过很多生动论述,比如“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等。
2017-08-16 11:49

习近平: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党的前途命运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
2017-08-16 11:41

[砥砺奋进的五年]南宁:试点"海绵化" 绿城"会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