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发区、黄埔区:振兴实体经济 发展黄埔智造

紧密对接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的战略部署,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振兴实体经济,构建创新驱动新体系,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国际创新资源集聚区,打造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着力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上水平。

天河区: 对接财富论坛平台放眼全球市场

天河区委书记林道平表示,天河将迅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推动天河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全市的前列。天河将全力配合2017《财富》全球论坛,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全球嘉宾,同时鼓励天河的企业走向世界。

海珠区: 聚力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建设

海珠区将把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紧密结合起来,紧紧抓住海珠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着力建设创新之区、国际商贸交往中心区、生态文明示范区、文化名区、打造幸福美丽海珠。

越秀区: 努力把流花地区建成综合交通枢纽

越秀区将动员全区上下以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把流花地区建设成为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商务服务枢纽,探索建立“互联网+”新型政务服务模式,大力打造建设“品质城市示范区”。

广州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