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外地老人遗落生活费的哥全城寻人终归还

60多岁的老人因晕车匆忙下车,却遗落了有3000元生活费和身份证的手袋……昨日,记者从白云集团获悉,好心的白云的士司机拾获乘客物品后,为找到失主启动联动机制,在广州交通微博、微信、站场广播等多个渠道发布了信息,广泛发动社会民众的力量寻找阿姨,最后终于找回了失主,并把财物送还。

【网络媒体走转改】保姆变养母 她帮人照顾儿子20多年

26年前,白云区嘉禾街街坊范姨为了贴补家用,当保姆帮雇主带8个月大的孩子阿明(化名),谁知中途雇主突然断了联系,范姨不忍将阿明送走,于是将其当亲生儿子抚养多年。

【网络媒体走转改】十年前拦车救人 脑出血英雄遇险

2007年6月15日凌晨,九江大桥发生桥梁坍塌事故,两位河南老乡在断桥边舍身拦车救人。他们的事迹感动了无数人,并当选“中国骄傲”。10年过去了,你还记得当年的“拦车英雄”王文田吗?

【网络媒体走转改】好厉害!汕头大学这群学生划手完成了8天的海上"漂流记"

经过8天8夜的海上划行,汕头大学海洋划艇队的20名学生划手2月19日从香港上岸。被李嘉诚接见后,20人从香港乘坐大巴返回汕大。

【网络媒体走转改】榜样好人托善举 爱心温暖一座城

“2016年十大广州榜样”发布暨2017年1月“广州好人”发布。他们为城市带来温暖,为社会凝聚了正能量。

【网络媒体走转改】广州公交又见好人好事:路边摩托起火 他拎起灭火器就上

路遇车辆起火,公交司机挺身而出,这起助人为乐的事情就发生在广州广汕路。当事公交司机霍其湘说起这件事时,轻描淡写地说:“我们日常都会有安全培训,当时那个情况很危险,我也是尽自己的能力。”

【网络媒体走转改】广州提出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云健康"平台可自助体检

不久的将来,智慧城市概念将深入到市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网络媒体走转改】广府庙会完美闭幕 七天引客600万

昨日,为期七天的广府民俗文化嘉年华——第七届广府庙会在城隍庙忠佑广场举行闭幕活动。广府庙会期间,共开展70多个项目、130多场表演,吸引游客超过600万人次。

【网络媒体走转改】行通济写福字 挂花灯派“利市”……开学就似过大年

行通济、写福字、挂花灯!开学第一天竟比过年还热闹!昨日,佛山百万师生回到校园,迎接春季新学期的到来。

【网络媒体走转改】"水上庙会"启航 珠江水上体验浓浓"广府味"

​第七届广府庙会昨晚正式“开锣”!为了让市民可以“晨逛庙会,夜游珠江”,本届广府庙会也将延续前几年的传统,继续举办“水上庙会”。

【网络媒体走转改】梅州丰顺:烧“火龙”闹元宵 已有300多年的历史

​梅州市丰顺县埔寨镇烧“火龙”是该镇村民闹元宵的独特传统节目,至今已有300多年的历史。

【网络媒体走转改】时隔69年 杨箕村重办菩萨行乡传统庆祝活动

昨日上午10时,越秀区杨箕村的传统庆祝项目——元宵节庙会在宗祠广场的北帝庙拉开帷幕。

【网络媒体走转改】行通济 冇闭翳!元宵夜游客慕名到通济桥许愿祈福

行通济,冇闭翳。自中午11时起,佛山通济桥上前去“行通济”的人流已是摩肩接踵,数以万计来自珠三角的市民走过通济牌坊和通济桥,为新的一年许愿祈福。

【网络媒体走转改】元宵佳节 花城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昨日元宵佳节,除了广府庙会,城中各处同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人目不暇接。“好热闹的新年!好特别的元宵!明年我还要在广州过大年!”市民说。

【网络媒体走转改】指尖传承:巧绣娘办起苏绣艺术工艺体验馆

双面绣,无声处“落笔”,有形处“雕琢”,堪称苏州最鲜活的象征。

【网络媒体走转改】好戏连台精彩不停 广府庙会元宵约定你!

广府庙会是羊城不可缺少的"年味"载体。2月11日~17日,第七届广府庙会再次与民众"幸福相约",好戏连台精彩不停,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