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安检员在岗位坚守 旅客放心回家过年

随着春运的大幕拉开,白云机场客流持续创新高,航站楼内人潮如涌,不少旅客踏上归家旅途,机场安检员夜以继日地忙碌着。

春运客流大数据:全省共发送旅客427.8万 客流最高峰已出现

在省际迁出地中,数据显示,排在前10的省(市、区)依次为:广西、湖南、江西、湖北、福建、贵州、四川、河南、重庆、海南。

春节临近 省内多条高速迎来客流高峰 京珠北车流量逐日攀升

随着春节临近,受节前最后一个周末与小年夜重叠因素影响,京珠北、乐广高速韶关段北行车流量逐日节节攀升。

广东交警发布春运迁徙大数据 预计年廿八车流将快速回落

昨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春节期间出行指引,目前出省车流处于高峰期,预计1月25日(年二十八)后出行车流量会快速回落,除夕降至谷底。

广铁今日起迎客流最高峰 提醒:旅客要提前两小时进站!

广铁集团提醒广大旅客,由于目前广州南站相关设备还在升级调试中,去往南广、贵广方向的旅客需换取纸质车票进站。随着客流最高峰的到来,珠三角各大车站人多拥挤,特别是排队取票、等候安检的旅客比较密集,建议广大旅客提前到就近代售点取好车票,提前两小时进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机场高速迎拥堵高峰 赶飞机乘地铁快巴更便捷

市春运办给出了搭乘飞机的出行攻略和相关温馨提示,并提醒“往来机场乘坐地铁、机场快线、空港快线或P+R换乘,时间将更可控。”

市内交通进入“春节模式” 平时堵半个小时现在只10分钟

距离春节还有不足一周时间,市内交通相继进入“春节模式”,铁路和机场的客流量双双刷新最高纪录。

春运迎来节前客流最高峰 8天来机场拦下8000件充电宝

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1月20日起,广铁提前进入节前客流高峰。客流高峰预计持续7天,春运最高峰日将出现在22日、23日,广铁发送旅客将超150万人。

15辆爱心大巴送530名来穗务工人员踏上幸福返乡路

​昨日7时许,陈女士一家提着行李赶到流花展馆南广场等候返乡的大巴,比通知到场的时间提早了1个小时,“去年最大收获就是女儿,今年最幸运的开始就是抽中了坐爱心大巴回家过年的签。”看着婴儿车里酣睡的小脸,她眼睛里是满满的幸福。 

春运广铁首发“创客高铁” 600“创客”免费踏上归途

今年春运,广铁首发“创客高铁”,600名“创客”于1月18日免费踏上归途。

春运第8天 广铁将迎今年春节前客流高峰 持续至26日

昨日广铁共发送旅客143万人,同比增加10.8万人次,增长8.1%。今日,将迎来今年春运节前客流高峰期,高峰期将持续到26日,连续7天。

昨天广铁开行首趟夜间高铁 春运期间计划开行400列夜间高铁

昨天22时06分,G4664次列车从广东开出,列车于今天4时35分到达郑州东站,这是广铁集团2017年开行的首趟夜间高铁,今年春运,广铁集团计划开行400列夜间高铁。

春运到来 莲花山客运港也开启了“春运模式”

随着春运到来,番禺莲花山客运港也开启了“春运模式”。春节期间,如果你打算从莲花山坐船去香港,或者轻松接驳香港国际机场,那就方便了。

春运客流高峰来临 铁路部门提示:进站乘车需注意这些事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广东地区各大客运火车站已逐渐进入返乡客流高峰时段。为了确保旅客顺利进站乘车,铁路部门提醒您到站乘车注意这些事:

白云机场提醒:坐飞机请务必在起飞前2~3小时抵达机场

今日至1月26日,白云机场全面进入2017年春运节前运输保障高峰期。机场方面提醒旅客,务必按机票上的起飞时间提前2至3小时抵达机场。为节约时间,可通过网络值机或自助值机办理值机手续。

春运进入返乡客流高峰 旅客要提前2小时以上到达火车站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广东地区各大客运火车站已逐渐进入返乡客流高峰时段,因此,旅客互联网电话订票,一定要提前换取车票,拿到票后并提前2小时以上到达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