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广铁2017年春运首日首趟列车发出

2017年1月13日0:25,广铁集团2017年春运首日首趟列车3806次(广州东—重庆北)在广州东站始发。

安全感爆棚!120余名边防官兵荷枪实弹在广州南站执勤

1月13日,2017年春运首日,武警广州边防支队百余名精兵携各式装备,荷枪实弹在广州南站东广场举行安全保卫誓师大会。

白云机场预计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2日至27日

白云机场预计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月22日~27日(农历二十五至除夕),单日客流量有望突破18.5万人次。

春运正式拉开帷幕 广州这三大火车站服务有变化

今日凌晨0点25分,由广州东开往重庆北的3806/7/6次列车,满载3245名旅客缓缓开出,这是今年广铁春运首日开出的首趟临时旅客列车,2017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

海珠客运站母婴室投用 春运带娃回家可来母婴室候乘

为解决“二胎时代”下妈妈们在春运出行中给孩子哺乳、换尿片等难题,昨日,广州市公共场所母婴室示范点——海珠客运站爱心母婴室投入试运营。

围观!2017春运首趟列车开出啦

2017年1月13日0点52分,1000余名旅客在北京火车站登上了从ef="http://news.dayoo.com/guangzhou/201701/12/139995_50741688.htm" target="_blank">广州地铁进入春运模式 二号线广州南站逢周日加开夜班车

广州地铁进入春运模式 二号线广州南站逢周日加开夜班车

今年的春节搭了趟“早班车”,广州春运即将在明天启动,广州地铁已准备好进入春运模式。

广州春运开来 “早班车” 五年来最早的春运明日正式开启

近日,记者在番禺区召开的2017年春运工作协调会上了解到,春运期间广州南站铁路到发旅客预测约1480万人,同比增长25.53%,这个数字相当于把整个广州市的常住人口搬运了一次。

南航2017年春运期间预计将承运旅客近1100万人次

今年春运期间,南航将增加航班共计7300余班次,其中国际及地区700余班,国内6600班。

广州南站为春运添置60台自动售取票机、20多个手机充电桩

昨天上午,广州南站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番禺区各部门组织一场春运应急演练,来自公安、城管、消防、卫生等多个部门的300余人参加了演练,场面逼真。

省汽车客运站将开“老乡专区” 提供“一条龙”服务

春运首日(13日)起,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将正式开辟“信宜旅客候乘专区”。该专区将为信宜旅客开设专属绿色通道,提供咨询、购票、候乘、安检、检票、乘车“一条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