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习近平为瑞士带来“中国时间” 创新合作领域众多

1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瑞士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的主旨演讲。

习主席新年首访的这个国家,你了解多少?

1月15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将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在瑞士的国际组织。对于瑞士这个国家,你了解多少呢?

一图 | 习近平今年首访选定瑞士 这个国家你了解多少?

1月15日至18日,习近平将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位于瑞士的一些国际组织总部,这是习近平2017年的首次外访。​

专访:习近平主席出席达沃斯年会备受世界瞩目

习近平主席赴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备受世界瞩目,必将在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和全球治理体系变革的历史进程中留下深刻的中国印记。

达沃斯论坛将聚焦全球治理 中国方案受期待

即将举行的冬季达沃斯论坛的主题是“领导力:应势而为、勇于担当”,而全球治理是此次论坛五大全球领导力挑战之一。特别是在面临不少反对全球化声音的背景下,如何应对全球治理的挑战成为本届论坛重大议题。

瑞士各界热切期待习近平主席访问

瑞士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以创新为标志的战略伙伴。对于与中国之间这种独一无二的新型伙伴关系,瑞士各界深感自豪。获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的消息后,瑞士舆论反响强烈,充满期待。

为什么是瑞士?——习近平主席新年首访五大精彩看点

1月15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将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其间将出席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世界卫生组织、国际奥委会。

习主席新年首访,立足一国,面向欧洲和全球

1月15日至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并赴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其间将访问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奥委会。

世界期待分享中国经验 ——国际人士瞩目习近平主席2017年首次出访

国际专家学者表示,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对于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增长、促进全球治理体系变革、推进多边主义和国际合作都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他们对习近平主席的访问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