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道路对了不怕遥远

习近平:道路对了不怕遥远
23日上午,在考察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厅时,习近平详细询问相关建设规划是什么风格,有什么特点。
2017-01-24 09:49

珍藏:一份来自瑞士的回忆

珍藏:一份来自瑞士的回忆
这是2017年的第一次远行,四天时间、五座城市,第一次在阿尔卑斯山这个白雪覆盖的小镇提出中国主张。
2017-01-24 09:49

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引领与担当

习近平主席此次新年外交开局之篇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全面性与可持续性,在目前关于世界局势未来走向的激烈辩论中起到了一锤定音的引领性效果。
2017-01-23 15:13

与世界同行,助人类共赢 ——三论学习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的演讲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和平与发展,中国有什么作为?中国未来的政策走向如何?
2017-01-22 11:24

图解:习近平联合国日内瓦总部演讲十大金句

习近平在日内瓦总部的演讲深刻、全面、系统阐述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他说了什么?让我们一起来学习。
2017-01-22 10:27

自由贸易仍是21世纪全球共识——全球精英在冰雪小镇的思想碰撞

近年来世界经济增长放缓,政治和社会问题日益凸显,反全球化思潮逆袭而来,保护主义有上升趋势。参加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全球精英一致认为,自由贸易有利于世界经济发展,仍将是21世纪的全球共识。
2017-01-22 10:27

中国助力,世界才会赢——达沃斯论坛与会者聚焦中国经济发展

白雪皑皑的瑞士小镇达沃斯,室外寒气逼人,室内有关中国经济的讨论却格外热烈。希望中国经济继续稳健发展,希望全球经济合作进一步加强,是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与会者的共识。
2017-01-22 09:36

世界命运应该由各国共同掌握

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如何让和平的薪火代代相传,让发展的动力源源不断,让文明的光芒熠熠生辉?
2017-01-22 08:51

习近平新年首访 给全球化新形势带来中国主张

新年伊始,习近平主席2017年首次出访,来到欧洲中心瑞士,来到“世界经济风向标”达沃斯,同时又辗转苏黎世、伯尔尼、洛桑、日内瓦等地,密集开 展数十场双边多边活动,广泛接触多国领导人和各界人士。中国元首第一次登上达沃斯论坛,习近平主席紧扣时代命题,讲述中国故事,提出中国主张,贡献中国智 慧,让世人看到一个稳健开放自信的中国形象。
2017-01-22 08:48

Word天!习主席演讲引爆达沃斯“大咖”朋友圈

当地时间1月15日至18日,习近平主席顶风冒雪,日夜兼程,2017年首次出访来到了瑞士联邦。习主席此访,每到一处都吸引了舆论的广泛关注。
2017-01-21 13:36

“习主席瑞士行”漫评④: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天下情怀

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访问国际奥委会和世界卫生组织,出席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万国宫举办的“共商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高级别会议并发表题为《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主旨演讲,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
2017-01-21 12:06

拨开迷雾、振奋信心!中外企业界为习近平达沃斯演讲点赞

瑞士当地时间1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的主旨演讲。
2017-01-21 12:06

中国为奥林匹克运动作出重要贡献——访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在瑞士洛桑城南,湖光山色环绕的奥林匹克公园中,坐落着世界最大的奥林匹克博物馆。1月18日,博物馆被中国红装点,成为冬季日内瓦湖滨的一抹亮色。
2017-01-21 11:24

习近平瑞士行十大亮点

习近平瑞士行十大亮点
2017年1月15日至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世界卫生组织、国际奥委会。
2017-01-21 11:24

开启未来的钥匙就在我们手中

人类美好的未来,只能靠共同的行动去创造。让和平的薪火代代相传,让发展的动力源源不断,让文明的光芒熠熠生辉,这是各国人民的期待,也是这一代政治家应有的历史担当。
2017-01-21 11:24

赢得世界喝彩的大国外交行动(钟声)

1月15日至1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访问在瑞士的国际组织。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讲述中国故事,提出中国主张,贡献中国智慧,一个稳健开放自信的中国助力全球前行,赢得世界喝彩。
2017-01-21 11:24

【网络媒体走转改】贫困务工人员坐上免费高铁回家过年

18日上午,从广州南站开往广西百色的贫困务工人员免费高铁专列上,回家过年的喜悦洋溢着整节车厢。
2017-01-20 07:38

感受习主席日内瓦演讲的时间感和历史感

习主席在日内瓦演讲,以“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开篇,以“金鸡一唱千门晓”结尾,展现出时序更替、新故相推的宏大格局。
2017-01-20 10:58

习近平访问世界卫生组织 并会见陈冯富珍总干事

习近平访问世界卫生组织,并会见陈冯富珍总干事。
2017-01-20 10:58

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

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
2017-01-20 10:58

习近平会见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和联合国秘书长

习近平会见第71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和联合国秘书长
2017-01-20 10:58

习近平出席“共商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高级别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出席“共商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高级别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7-01-20 10:5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