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
2017-01-20 10:52

中华文化与奥林匹克精神的辉煌融合

巴赫主席特别强调,“随着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临近,《文明》杂志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向世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这一重要承诺。如今,北京创造了奥林匹克新的历史,成为全世界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将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
2017-01-20 10:30

【专家谈】东艳:中国在全球治理中的四大贡献

1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时强调,我们要坚持创新驱动,打造富有活力的增长模式;要坚持协同联动,打造开放共赢的合作模式;要坚持与时俱进,打造公正合理的治理模式;要坚持公平包容,打造平衡普惠的发展模式。
2017-01-20 10:30

习近平达沃斯提“包容性的全球化” 欧媒纷纷点赞

1月18日,法国《欧洲时报》刊文称,欧洲媒体17日热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时发表的主旨演讲,赞扬中国提倡包容性的全球化,称中国不仅在口头上支持全球化,并且还将付诸行动。
2017-01-20 10:30

述评:中国之光拨开全球化迷雾

当前,“黑天鹅”事件频出,全球范围内出现“逆全球化”风潮。人们对全球化何去何从感到困惑之时,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全球化,引导好经济全球化走向,打造世界经济增长、合作、治理、发展新模式。
2017-01-19 17:22

习近平打造“中国牌”世界经济领导力

“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当前,世界经济正处在关键当口,面临着增长动力不足、需求不振、金融市场反复动荡、国际贸易和投资持续低迷等多重风险和挑战,各国决策者迫切希望找到提振4

专访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与习主席会面非常愉快

让我这么说吧,在习主席到访之前我总是说我们对北京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很有信心,在他来访之后,在了解了他的个人意愿、中国政府的承诺和中国人民的想法之后,我们就非常确信北京2022年冬奥会一定会成功。在习主席到访之后,在充分了解中国政府对奥运的支持之后,国际奥委会完全确信中国将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巴赫:我告诉了习近平主席国际奥委会对2022年冬奥会各项筹备工作非常非常满意,对习主席代表中国政府所作出的承诺,要把北京冬奥会办成可持续、绿色、干净的冬奥会,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2017-01-19 14:54

【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与会者持续热议习主席主旨讲话

令我们深感荣幸的是,中国和瑞士之间已经签订了自贸协定。习近平主席17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了题为《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的主旨演讲。所以我们必须要修正全球化体系中的问题。
2017-01-19 14:54

习主席送给世卫组织的“青铜侠”是谁?这一次真是让老外们大开眼界了

习近平和陈冯富珍共同出席中国向世界卫生组织赠送针灸铜人雕塑仪式,并为针灸铜人揭幕。(图片来源:世界卫生组织中国网站)咦。(图片来源:新华网)2017年1月1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日内瓦访问了世界卫生组织并会见陈冯富珍总干事。
2017-01-19 14:51

重磅!习近平首次亮相达沃斯,为世界经济开出“中国药方”

2、中国的发展成就,是中国人民几十年含辛茹苦、流血流汗干出来的习近平强调,中国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中国人民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这对中国好,对世界也好。3、中国经济快速增长,为全球经济稳定和增长提供了持续强大的推动习近平强调,中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中国是经济全球化的受益者,更是贡献者。做出关于中国发展的3个判断1、中国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关键在于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习近平指出,经过38年改革开放,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2017-01-19 13:14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9:35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被冷空气和回南天轮流支配的日子,现在主角换成了强对流。漫长的汛期才刚要开始,后面还有龙舟水和台风雨在等着我们呢。 [详细]
    17:17 方便市民清明祭扫出行,广州开设24条定制公交专线
    为方便市民在清明祭扫期间公交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5、6、13、14、20、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 [详细]
    17:38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日前,《荔湾区坑口村南围留用地地块(AF0221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该规划,地块建设后拟作为广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的教育用房及学生宿舍,计划设置18个班。 [详细]
    18:47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受佛山方向移近的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有雷雨并伴有8级左右大风和雷电,累积雨量10-30毫米。 [详细]
    17:17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受高空波动和偏南急流影响,30至31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强对流过程,部分时段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左右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主要影响时段为31日凌晨至午后,届时可能发布暴雨和雷雨大风黄色、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详细]
    12:20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3月27日,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详细]
    13:59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湿冷+回南天,大家有没有觉得近期天公不作美,纯粹的晴天很少? [详细]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