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谈】习主席瑞士之旅展示中国全方位外交风采

习近平主席将于1月15日至18日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其间,习近平主席还将出席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联合国日内瓦总部、世界卫生组织、国际奥委会。
2017-01-16 09:47

【大家谈】习主席访瑞,将深耕中国外交务实合作

1月13日,在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瑞士国际组织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瑞士《新苏黎世报》发表题为《深化务实合作共谋和平发展》的署名文章,文章分别从中瑞关系、达沃斯论坛、日内瓦联合国及其专门机构三个层面谈到了本次出访的重要意义,并表示,期待在瑞士同各方人士共商合作、共议创新,推动中瑞关系、中欧关系、中国同联合国的关系、中国同奥林匹克运动的关系在新的一年迎来更好发展。2016年,习近平两次出访中东欧,就推进“一带一路”合作及中国-中东欧合作相关国家展开高层交流,借助区位优势与永久中立国的影响力和金融、制造业优势,中瑞深化务实合作将福及两国人民,助力中欧“一带一路”合作,带动中欧关系发展,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和贸易自由化进程。借助两国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和中瑞自贸区、亚投行,中瑞将在文化zlx12nbCKU5FjTM7d170115.shtml" target="_blank">【习主席瑞士之行】梅林德:中国对人类发展道路的探索具有重要意义
2017-01-16 09:56

【跟着习主席出访】走近多彩瑞士:历史与现代完美交融

新年伊始,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赴瑞士进行国事访问,以此开启了2017年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序幕。
2017-01-16 09:56

习主席新年首访为中瑞关系注入新动能

新年伊始,习近平主席的外交活动就开始了。1月15日至18日,习近平将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其间将出席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访问在瑞士的多个国际组织。
2017-01-16 09:56

习近平离京对瑞士联邦进行国事访问,新年首访有五大看点

1月15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以洛伊特哈德为主席的瑞士联邦委员会邀请,对瑞士进行国事访问。
2017-01-15 12:34

新华社评论员:世界大同,天下一家——论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新年的阳光,照耀着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中国与世界,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2017-01-15 11:32